close

 

我自己本身是局部凹洞痘疤+皮膚老化造成的毛孔粗

(以前去看皮膚科都只是吃藥而已...)

 

看到人家皮膚都那麼光滑實在是很羨慕

 

毛孔 痘疤是最讓人頭痛的..

 

 再好的粉底液都遮不住呀~~`

 

晚上卸完妝看到自己只會更難過..

 

為了不讓自己一輩子 只能 帶妝 上陣

 

我查了非常多的資料來準備改善我的凹疤跟毛孔~~~

images (2).jpgimages (2).jpg

可以讓大家了解看看毛孔粗大跟凹疤的分類喔

123456.png

1235.png

因為實在是想治療太久了~~如今的我迫不及待要衝去治療啦!!

 

經由朋友的介紹紹                                                                          來到桃園市區的一家醫美診所

 

 

因為我朋友之前也是臉上很多凹洞痘疤,

 

就是在這間診所打雷射打到皮膚變好好喔~~~~

 

所以我立馬打電話去預約~~準備跟我的毛孔 痘疤 say good bye~~~

images.jpg

來的當天其實我心裡非常的緊張.

                                                                               

                                                                                     但他們診所的小姐跟醫師都非常的親切喔!

讓我放心不少呢 ~~

 

醫師評估完我臉的整體狀況之後 建議我可以打

 

飛 梭 雷 射

 

不出我所料 我的最佳好戰友就是它了~~~

 

為什麼我不去找 磨皮雷射呢

 

以下的圖片 請斟酌看喔

789.png

 

我還要出門上班 當然要選術後好照顧的傷口呀~~

 

進入正題

 

漂亮的護理師 帶我去卸妝 洗臉後~

 

很親切 還一直安慰我不要緊張呢!

 

還幫我拍個術前照~這很重要 有拍照才有比對喔

 

回到床上 敷個麻藥 睡一下 就可以打囉

S__163807339.jpg

 

麻膏20分鐘一下就過去了

 

卸完麻藥後 護理師用濕的化妝棉遮眼睛再蓋上眼罩

 

讓我的眼睛在最安全的狀態

 

醫師做上戰鬥位置 告訴我放輕鬆 有不舒服都可以說

 

讓我感動到想問 醫師缺女友嗎(愛心哈哈哈……

images (4).jpgimages (4).jpgimages (4).jpg

 S__163807343.jpg

 

過程中稍微刺刺熱熱的而已~~~~

 

療程結束

 

親切又和藹的護理師 迅速幫我擦上藥膏 送上冰敷袋

 

讓我火辣辣的臉 得到片刻寧靜

 

快樂的時間 總是過得很快

 

修護後 我看到鏡子中的臉

紅透透

 

                   就跟看到帥哥加初戀是一樣紅的感覺哈哈哈…… 

unnamed.jpg

  

回去自己要注意 保濕 防曬

 

打完的前2-3天 只能有煮沸過的溫冷水 擦臉

 

早晚上一次藥膏

 

隔天 我的臉就比較沒那麼腫 紅也退了點

 

3-4天後 出現像烤肉架的方格結痂

(這時會有點癢 千萬不要用手抓 可以冰敷或擦點藥膏)

 

7-10天後 結痂退去

 

我的臉重生啦~

毛孔縮小了~~凹疤也變淺囉!!

 

真心感謝醫師細心幫我治療跟給我建議~

 

像我自己是打完5次了~~     我覺得效果很好!

1383726812-3231497093.jpg

朋友看到我都說我皮膚變好變漂亮囉~~

 

我整個人都有自信了起來呢!!! 

 

我是在桃園市區的巴黎國際長春診所打飛梭雷射的喔!

 

這間諮詢是免費的不會強迫推銷喔~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己去諮詢看看喔

S__163807335.jpg

PS.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記錄,

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依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喔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喔!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