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 戴口罩 喝熱湯 喝杯小酒

臉就開始抗議

紅 癢 起疹子

看完 皮膚科醫師 跟我說 皮膚會反覆這樣

是因為我的皮膚是 酒糟肌膚

我問醫師 這個會好嗎???

醫師說只能擦藥控制 不會好 自己要多注意

就開個 藥膏讓我回去擦

但擦了一陣子

問題改善不大 讓我覺得很煎熬

為什麼別人的臉都可以 白白淨淨

只有我的是大花臉..

為了更了解自己的肌膚 我上網查何謂

 酒 糟 的資料

1235.PNG

查著 查著 發現除了擦藥 現在還有一種治療是

中 胚 層 治 療

新一代酒糟性皮膚炎治療的概念,將抗發炎的配方

用中胚層治療的概念,用細針將配方送到皮膚需要的深度

讓皮膚可以處於穩定的狀態。中胚層治療避免了類固醇的使用

可以減少類固醇的副作用及類固醇使用後的反覆發作問題

又因為直接將配方送到了皮膚深層,可以提高配方的有效濃度

進而使治療效果更持續,通常在一次的治療下

7成左右的病患會感覺到症狀改善,相較於傳統治療,復發率更低喔

12456.PNG

看到這 我二話不說 馬上上網查有在做 中胚層治療的診所

發現有間診所專門在治療酒糟~~

而且評價非常好喔所以我馬上打電話去預約~~~

 

                                到了預約當天我帶著非常期待的心情去診所

填好資料後 親切的服務人員 還倒杯水給我喝

清楚介紹完 中胚層治療的流程後

帶我去給醫師 看一下我的膚況

醫師看完後 說我是可以做這項治療 

但也有說 做這項治療後還是要多注意喔 畢竟是跟體質相關

我思考了一下

我不想一直擦藥 累積我皮膚的負擔

還不如一試

於是我就決定做這項治療了

(從進門到給醫師諮詢 其實我自己覺得桃園這間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很親切 沒壓力)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我跟著甜美的護理師 上樓準備做治療

 

洗完臉後敷個麻膏 等個20分鐘後就開始囉~

先來個 術前照

125689.png

 

打之前 醫師先做 臉部的消毒喔

我臉上咖啡色是 酒精優碘 (可以清掉的 別擔心)

1253.png

 (醫師很親切 讓我抱個枕頭 先緩解一下緊張感)

消毒後 正式開始~

583.png

 

因為有敷麻藥 所以治療時其實沒甚麼太痛感覺

但醫師在注射的時候 會有點刺刺的

過程都還可以忍受喔

甜美的護理師 跟 親切的醫師也都一直跟我說

深呼吸 吐氣

如果真的覺得很不舒服 可以先休息一下

(我好感動 平常去看醫師 總是很不耐煩 但這裡的醫師怎麼那麼有耐心~~~)

 

結束啦 來個 術後照

1285.png

 

剛打完 微紅 腫脹是正常的喔

做完治療護士很細心的幫我衛教

因為第一次打~護士怕我忘記衛教還貼心的給了我衛教單張呢!

中胚層術後衛教

治療後的注意事項 

1.治療第一週.會有稍微泛紅,部分瘀青、結痂小點屬於正常現象。少部分人

瘀青腫脹情況較為明顯時,可以回來請醫生開藥,治療效果約2週後開始產生

術後前三天,臉部仍有傷口須注意臉部清潔(乾淨清水洗臉,不用肥皂)避免髒東西碰到傷口

2.術後藥膏 F藥膏  第一~二天使用(殺菌用,擦在傷口即可

                     喜美凝膠 (用於患部瘀青,靠近鼻子附近不可使用

                                              G藥膏  為抗生素+極弱效的類固醇 (真的很癢不適時才局部使用

不建議擦超過7

3.術後預防感染藥請於三餐飯後使用 

4.術後仍有些許不適,可適當冰敷,但一次冰敷盡量不要超過15分鐘

5.前七天傷口癒合時,會有微癢的情況。大約14天左右,效果慢慢開始。

  

                               改善後要盡量避免再度刺激皮膚,讓酒糟性皮膚反覆發生喔

仍然要避免過敏原的接觸。減少過熱、過度刺激的食物

                             並且使用溫和一點的保養品(適合自己即可),加強保濕及乳液使用~

(洗臉盡量使用中性、溫和一點的洗面乳

我自己很清楚知道

酒糟通常是長期抗戰 不要期待一次治療 就會有神奇功效喔!!!

三次治療後 加上 自己在家有好好保養我皮膚的成果~~

皮膚變比較平滑 保水度也變好 雖然偶爾還會有點紅 但跟之前比已經好太多了

4598.png

想要了解更多的 可以自己去私訊 桃園的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PS.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記錄,

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依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喔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