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17-2.jpg

從小皮膚就比較白,是優點也是缺點

所以我的斑點就是比別人明顯

不管我買了多少淡斑的產品,都無法告別我的斑點

上不上妝看起來都會髒髒的

 

用遮瑕膏、粉餅也遮不了

剛好又愛用氣墊粉餅,喜歡清透的妝感~

可是斑就是很搶眼呀 >////<

腮紅上去後斑斑大軍又更猖狂了⊙□⊙

直到幾個月前

朋友介紹,我去了台北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文湖線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

66143-2.jpg

我還特別請朋友幫我紀錄測拍  是不是很專業!!

 

每次來櫃台小姐很熱情的招呼

立馬倒水給我喝

真是服務周到

 

12月迎接聖誕氣氛

診所的佈置充滿聖誕氣氛

(174)

今天雖然是平日,可是人還是滿多的!!

推薦聰明又趕時間的你~


趕緊預約卡位唷

(192)

為了美美的過聖誕跟過年

請假也要來一波

66145-2.jpg

一次來的時候會先填寫資料

護理師也會了解你的狀況 ,真的滿仔細(棒棒) (195)

 

66179-2.jpg

 

我是給江昇峰醫師諮詢的

江醫師人超級NICE(241)

當然顏值也是很高的~~~

醫師很仔細的看我的斑點

也告訴我如何分辨什麼斑~

(291).gif

原來我的斑就是曬太陽來的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覺得防曬又黏又膩 (不喜歡擦對吧)

不擦防曬的下場就是這樣~~

 

另外

在巴黎國際長春診所諮詢是『免費』的唷!!

(168) 有興趣的都可以來看看((推(168)

 

看完診決定要做雷射,跟我的曬斑分手(62)

先來一張 斑斑 的特寫照片

 

未命名.jpg

 

 

診所做雷射前都會拍照做紀錄!!(62)

為了能讓每一個客人清楚,看到自己前後的差異呀!

(200)

雷射治療流程大約是

填資料 à 卸洗 à 拍照 à 敷麻 à 雷射 à 術後保養 à 術後注意事項

 

(195) 水水們一定想知道打的時候會痛嗎?

 

像橡皮筋小力的彈到那樣

打的瞬間,有種我根本不用敷麻膏啊!(神勇)

過程不會很久

每次都覺得一下子就結束了

 

66202-2.jpg

在打的時候會戴眼罩

避免雷射光傷害眼睛!

醫師很溫柔,

過程中會隨時注意您的狀況 (135)

 

不過,斑點比較多的地方

會稍微比較有感覺

其他真的都還好

 

打完之後

會覺得整臉會有點繃繃熱熱的感覺

那曬斑的地方,顏色變深

看起來會有一層痂皮

有一點點像擦傷那種感覺

超級可愛的小動畫

但是不用擔心!

護理師都會幫我們做保濕修復

做好做滿,加強皮膚照護!(舒服)

66186-2.jpg

(195) 那術後保養會很困難嗎?

其實沒有很複雜欸!

除了前三天,可用礦泉水洗臉

有結痂處不能上化妝品

術後加強保溼及防曬,其他就沒有影響囉!

還是把注意事項打給斑比們參考

 

淨膚雷射治療後有些斑因吸收能量而會形成淺淺痂皮

3-7天會自行脫落(千萬不能摳唷)

 

術後兩週內,不要使用酸類藥膏或保養品

才不會反黑唷!

 

所以第一次打雷射的斑比們

也不必擔心術後怎麼照顧唷!

 

 

(195) 最重要的治療效果如何?

 

來個幾張害羞照片給大家看看成果

S__188604438-2.jpg

是不是差Hen多呢

 

這是經過五次治療後

宣布斑斑們隱形成功

所以要有耐心,不是打一次就好唷!

打完之後真的超方便的~~

只要擦保養品+防曬就能出門囉!

 

省下一堆遮瑕、粉底,出門還可以多睡10分鐘

而且看起來皮膚變白還變亮好多

離時下最流行的水煮蛋肌又更進一步了呢!

151128-2.jpg

 

151129-2.jpg

 

 

我去的是台北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紀錄,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因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