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即將迎向32歲的里程碑的我,開始意識到我的外貌開始有點下垂的狀況

細紋和皺紋不約而同在我的臉上冒出來,而我的皮膚也不再有以前的光澤彈性。

用過很多專櫃的保養品,改善也真的很有限

 

因為朋友的介紹來台中巴黎國際長春診所諮詢,

其實剛開始也是抱著將信將疑的心態,

但因為我朋友打完音波之後皮膚真的變超級好又很緊實的!!!

所以就去諮詢看看~~

介紹的客服人員說音波可以改善皮膚質地,減少細紋和皺紋,

並可以緊緻肌膚聽得我超級心動,我決定嘗試一下。

918241.jpg

918245.jpg

診所裡面充滿了輕柔的音樂和令人放鬆的氛圍,讓人感覺很放鬆

在接受治療之前,醫師會先看診也很仔細地跟我說可以改善那些皮膚問題,預期達到的效果,

我和師進行了一次詳細的討論,他也跟我解釋了音波治療的原理和效果。

這項治療通過將波傳遞熱能到皮膚深層,

從而達到提升皮膚彈性和改善外貌的目的。
(是不是很令人心動..)

1174943.jpg

1174942.jpg

 

 

治療前會有溫柔的小姐姐幫我洗臉敷麻膏,整體的感覺讓人很安心~~
(診所也超貼心的,怕我肚子餓,還幫我準備了點心跟飲料還有我最愛的

巧克力牛奶  超貼心的!)

1174916.jpg

1174917.jpg

我超級怕痛的!但敷麻膏的時候醫美師一直陪我聊天讓我越來越放鬆。

當音波設備開始在我的臉部滑動時,我能感覺到微弱的振動和一點熱熱的感覺其實沒有到很痛,只是骨頭覺得有點酸酸的,整個治療過程持續了大約一小時,打完之後還會敷面膜做修復,整個就是尊爵不凡

 

1171545.jpg1174918.jpg

打完之後照鏡子真的超神奇的!!

整個臉完全提亮了起來~額頭會發光的那種,輪廓線也變得比較立體

真的明顯緊實很多,細紋和皺紋也減少了。

而且醫師說2-3個月之後效果會更明顯,天啊!!!!超級期待的啦

1174919.jpg

回家之後還一直逼問老公有沒有覺得我有什麼不一樣~~XD

但真的是有感到連老公都覺得臉有變緊變亮耶!!(平常我換髮型他也沒發現過!!!)

 

這次打音波對我來說不僅僅是一個外貌上的轉變,

也讓我打開醫美的大門~雖然現在醫美已經很普遍但還是多少會覺得有點怕怕的~

經過這次我應該會定期來打打醫美做保養~真的比保養品效果CP值都高出超級多的!!

1171555.jpg

 

有時,一個小小的改變就足以帶來巨大的影響。

而對我來說,音波治療就是那個小小的改變,讓我發現其實凍齡沒有那麼難

 

 

PS.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記錄,  

                                 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依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喔! 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喔!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