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動刀就能變年輕的(秘密武器)

 

年底到了,媽媽辛苦一整年,又到了孝敬的時刻~~

帶她來我們平時保養的醫美診所年終大掃除,

掃掉一年臉上的辛勞,

明年想要好好過日子,平時孝心不可少呢~~~~

                                      

今天來做的項目是滿意度超高音波肉毒~~~

為什麼說滿意度超高呢~~ 

因為去年媽媽打了一直讚不絕口,

說皮膚變得比較光滑飽滿,

她周圍的朋友也都有發現她變漂亮了,然後媽媽明示暗示都來了,

我就知道表示心意的時候也到了~ 

雖然已經來過很多次,每次來服務人員都還是很親切跟貼心,

提醒等一下治療的流程,

今天是風趣又幽默的魏醫師幫媽媽做療程,

醫生評估完我們就決定做全臉音波加肉毒魚尾紋跟抬頭紋,

不囉唆  先來看下可怕的術前照

法令紋.木偶紋.還有眼尾下垂

時間一點滴一流逝…. 都沒有好好仔細看看阿母都老了…. 

 

簡單介紹一下她們的音波拉提,都是原廠機器和探頭喔!

我有查過這跟教學醫院使用是同一台機器耶不是來路不明的儀器,

愛美還是要選擇安全又有效的療程呢~~~~

媽媽說她朋友之前去小美容院施打說是音波療程,

結果臉都燙傷留下疤痕,

                  真的很毋湯!!!

因為我也是做了很多功課也問了醫生很多問題~
 

簡單來說~音波就是在沒有傷口的情況下,

讓肌膚自然緊緻跟提升唷~~~~ (我查網路資料的~~)

而且這個療程非常安全,也沒有修復期,很適合還有在上班的阿母做~~ 

 

現在就開始看看我為阿母做的完美記錄吧!!! 呵呵呵…. 

首先~~

美容師先幫我媽媽仔細的清潔皮膚後~

再上了厚厚的麻膏,媽媽說護理師動作很輕柔,很舒服~~她都快睡著了,

敷好麻膏後要等待大概20-30分鐘~~~

 

 

 

 

麻膏時間到以後,美容師先幫媽媽把麻膏卸除後,

開始在臉上畫線做標記,然後就開始由醫師施打囉~
 

我媽媽本身是愛水什麼都不怕,但它就是怕痛~~

但是我媽說打起來感覺有點酸酸的而已,但不太痛喔!

這台機器也是大家都說疼痛感較低,效果又好的唷~~~


醫師施打時全副武裝,真的非常專業 EntryImageCAJRPMDL

醫師怕我媽緊張還幽默跟我們親切的聊天,也降低我們的緊張感,

在輕鬆愉快的過程中,媽媽全臉音波拉提一下子就完成了~ 

 

打完之後還有幫媽媽敷臉做個保濕術後修復喔!

敷完臉之後整個人容光煥發呀~~~

 

接下來就是最後的肉毒了~

肉毒真的是皺紋的剋星,老態的救星阿~

定期大概4-6個月保養一次比擦瓶瓶罐罐有效太多了啦!

CP值爆高!!!簡單又快速的醫美療程~~ EntryImageCAJRPMDL

很多人說打了會上癮~~哈哈哈…..

沒錯!!!就是會上癮~~~ 可以年輕貌美誰要選擇皺紋滿臉呢?!!!

 

這裡的肉毒都是合法原廠的肉毒桿菌喔!!!

再做之前還會教我們認明原廠還現場抽取給我們看呢~~

(以前我媽去過別間醫美~都沒有現場抽給我們看……)

更厲害的是這間診所還有做效果的保證!!

就是打完10天後如果還有紋路的話可以免費回來補打喔!

我媽在這打了很多年所以非常放心~~ EntryImageCAJRPMDL

 

 


醫師打肉毒速度快..~ 16e7a2a914013ea01f17a24c.jpg

 果然是經驗老到

打完之後護理師仔細幫媽媽加壓,確認沒有出血後這樣就完成今天療程囉!!!!

打完肉毒大約3-4小時不要完全平躺,大約一個禮拜就皺不起來了~

很多人會怕打了不自然,但這裡打的我們母女真心覺得不錯,

不會有很僵硬的緊繃感,媽媽一次打抬頭紋跟魚尾紋也很安心~

講了這麼多….現在重頭戲就是….媽媽的效果到底怎麼樣呢?!!!
 

照片會說話   來個強大的比對圖吧~~ 嘿嘿嘿嘿嘿……..

 

 

 

這是用手機IPHONE實際拍攝的照片唷!!!! 

沒有修圖跟更改色調!!!!!

打完音波跟敷完臉所以整個臉都亮了起來,看起來飽滿度UP UP

 

額頭紅紅是因為剛打完抬頭紋~(這樣就知道這個沒有修圖了吧~

 

可以看到媽媽的眼尾.法令紋.木偶紋都變淡了呢!

打完音波有立即性的緊實拉提效果~

重點是1-2個月後效果會更好唷!!!!!!

 

媽媽越來越期待之後的效果了呢

 

感覺她開心的可以幫他點播一首  叫我姊姊~~~~

 

她出去外面說是阿嬤都沒有人相信呢!!!!
 

我們是在桃園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做的療程喔!!!

有需要的人可以自己蒐尋參考在大廟前而已喔超方便的唷

PS.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記錄,

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依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喔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喔!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