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發佈一則水水嘟嘟文^.^   沒錯!!!
 

先來一張!!!就是我的{豐唇}~~~~看我現在多麼的QQ多麼的SEXY

玻尿酸

 

 

之前的我算是臉小小的,五官也很平坦,而且我的嘴唇就是那種薄唇

 

唇珠也沒有特別明顯,重點是我嘴唇還會下垂

扣分扣分扣分呀~~~~~>"<~~~~

.. ..

唯一讓我滿意就是眼睛了,因為我眼睛很大,這算是我的優點吧!

 

因為我臉小,五官又不像外國女生那樣那麼立體

 

如果配上安潔莉娜裘莉那種厚唇那真的是有點太過了

雖然她嘴唇也很SEXY~~
ლ(´ `ლ)

 

但是我只能果斷放棄這種唇形啦

 

廢話不多說~進入主題~~(◠‿◠)

 

我來巴黎國際長春診所來拯救我的薄唇

我好姊妹都是在這邊變漂漂的

 

看到她們來這邊打玻尿酸都變QQ唇,害我好心動

真想把她們的嘴唇給咬下去

 

先在她們門口拍一張門口照

玻尿酸

玻尿酸

 

進去裡面後看到裝潢蠻氣派又帶給我溫馨的感

玻尿酸

 

★好貴氣★

玻尿酸

美美的唷

這邊是醫生的證照~~~

玻尿酸

而且護士們也長得很漂亮,之後有跟我講解玻尿酸豐唇的部分~

玻尿酸

還很仔細的講解讓我看一下玻尿酸豐唇前後得比較~

玻尿酸

之後就帶給醫生看診,醫生也對我的臉部還有五官跟我討論要怎麼打

玻尿酸

玻尿酸

                                          

我也覺得說醫生看診也蠻仔細的,而且又很專業~~~

 

討論完結果~醫生建議我用韓式的三點打法,而且又深受廣大女生的喜愛

 

看看明星 舒淇、林依晨……等,就是這種唇形

玻尿酸

  (取自網路拍攝)

玻尿酸

(取自網路拍攝)

討論完就開始來做治療啦!!!

 

因為我有擦唇彩,所以護士很貼心幫我卸洗

 

之後幫我膚麻膏,就開始等待醫生要來做治療啦

 

(有給她緊張一下,想說等等要在我嘴唇打玻尿酸了)

 

無法度~女人愛美必須要付出一些代價的~~~(◕▿◕✿)

 

敷麻時間到囉!要開始變漂漂了~~~

護士幫我卸掉麻膏,卸完感覺嘴唇都不是我的了= =

 

後來醫生來啦!!!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打之前醫師有跟我說
如何認明原廠,然後直接拆封給我看

 

開始治療~~~~~~(ノ≧ڡ≦)

 

打完之後的樣子真的差好大唷!!!

 

唇紋也沒了整個就是很Q彈~~

多了唇珠真的是差很大,而且又QQ的

 

治療前  相關圖片                  治療後 相關圖片

 

 

玻尿酸

                             

ʕ→ᴥ←ʔ

有圖有真相~~~~害我都一直瘋狂拍照XD!!!

 

而且我好姊妹都說我跟以前差真多,每個人看到我都想要咬我嘴唇>"<

 

 

玻尿酸

玻尿酸

 

真心大推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唷!!!

 

那邊主要是採預約制的唷~~~~


有一些想知道醫美資訊也可以打電話過去唷!!(◕‿◕✿)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紀錄,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因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