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一直以來很討厭自己兩邊臉頰很凹

 

拍照起來很像營養不良

豐頰//擺脫凹臉x巴黎國際長春診所玻尿酸 

 

之前查過網路說這樣的情形可以有兩種選擇

 

豐頰//擺脫凹臉x巴黎國際長春診所1.3D聚左旋      2.玻尿酸豐頰//擺脫凹臉x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但礙於我不到1個月就要拍婚紗了)

 

所以我只能選擇玻尿酸的方式

這次我是找台中的診所

 

第一次去,就是要跟服務人員討論你想改善的地方

 

做好事前溝通跟了解內容是很重要也是必要的喔!(・ε・`)

 

我跟服務人員說我了事前有在網路上查些資料

 

(把我找過的內容跟服務人員討論)

玻尿酸

 

 

服務人員說,如果不到1個月救急的方式她會建議玻尿酸

 

因為玻尿酸的效果是立即性豐頰//擺脫凹臉x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之後就是跟醫師討論了

 


這次是李宗晏醫師幫我打的唷

李醫師會講解待會幫我們做注射的部位

看診完,護士就帶我去二樓幫我做臉部的清洗

並幫我在要做玻尿酸注射的地方敷上麻藥(大約20分鐘)

玻尿酸

過程一直和護士聊天

(聊到隔壁的護士都過來跟我們說你們聊什麼那麼開心)豐頰//擺脫凹臉x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20分鐘到了,護士幫我把我臉上的麻膏擦掉

 

(整個好緊張)~希望可以看到想要的成果

醫師開始會在臉上稍微做記號

 

我還很白癡問李醫師:你是拿麥克筆嗎?

 

醫師:「是用專用做記號的筆,等等護士都會幫你擦掉~豐頰//擺脫凹臉x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打完一邊後,李醫師立馬拿鏡子給我比對

 

挖賽~看自己一凹一澎真的好詭異

 

<玻尿酸真是個好東西>ha ha~豐頰//擺脫凹臉x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我:醫師!快幫我另外一邊補起來~這樣看太詭異了!

 

(護士在旁邊一直偷笑)

 

 

 

..打完之後~醫生說幫我稍微塑型..

 

塑型後李醫師還會再讓我看一下鏡子

 

ha ha~整個超滿意了豐頰//擺脫凹臉x巴黎國際長春診所豐頰//擺脫凹臉x巴黎國際長春診所豐頰//擺脫凹臉x巴黎國際長春診所豐頰//擺脫凹臉x巴黎國際長春診所豐頰//擺脫凹臉x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填補我那凹陷的臉頰~棒棒der~豐頰//擺脫凹臉x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回家前,護士會跟你講解注意事項

 

 

 

整體上,整個診所的環境跟舒適度還不錯

 

醫師和護士都很親切很好聊唷!豐頰//擺脫凹臉x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李醫師的技術也很棒

 

過程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推推)~

哈哈~我的凹臉填補的超自然的

玻尿酸

 

下面是診所的資料

給你們參考唷~豐頰//擺脫凹臉x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診所豐頰//擺脫凹臉x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台中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紀錄,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因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