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會有掉幾根頭髮是正常的

 

1.JPG

但最近常看到自己的頭髮掉落在地板上和床上變多!

2.JPG

 

好擔心喔~~~ 已經持續掉了好幾個月

感覺頭髮變少了!😭

會不會有一天頭髮就掉光了!

 

3.JPG

 

而且我爸我哥都有雄性禿掉髮

心想該不會我這麼衰 也有吧~~ 歐買尬😤

趕緊問我哥是去哪看診哪裡治療的

他說是在巴黎國際長春診所中壢店這治療的~靠近火車站這

(幸好哥哥有提醒我先打電話,他們這家診所都是採預約制的唷!!!所以建議先打電話做預約,才不用等喔)

 

到了診所後發現他們的裝潢也太美了吧~~~(有貴族的fu)

4.JPG

 



而且一進去後櫃檯小姐漂亮又親切

 

 

第一次去要先給醫生評估狀況後才做治療

醫生幫我毛囊檢測後說

我確定是家族性遺傳的雄性禿~~~~

因為我是頭頂髮量變少變細了

6.JPG

 

正常的一個毛囊會有2-3跟的粗髮

我的剩1根而且是細髮了!😔

建議及早治療預防越來越嚴重

 

 

         (稀疏剩根毛囊的檢測圖)

5.JPG

 

 

(正常毛囊2 根的)

7.JPG

 

 

看診完聽完醫師建議我就決定要直接治療

因為看到哥哥治療後有明顯改善,所以我想跟哥哥一樣治療好

分享一下我哥哥治療的前後照片

 

8.JPG

 

 

這裡是用複合式的治療

生髮雷射(1)超聲波導入(2)

生髮幕斯生髮口服錠

雷射115分鐘左右,是完全不會痛的,

跟我們打臉的雷射不一樣唷!

  9.JPG   

 

導入會有些冰冰濕濕的!也不會不舒服

10.JPG

 

生髮幕斯及口服錠有分男生及女生的

這些就可以帶回家使用

 

 

開始了我的生髮治療~

需要4-6個月時間

期待我之後治療後的效果!!😊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紀錄,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因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