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膝蓋疼痛退化....媽媽不再害怕治療! 

大家看標題應該會很錯愕,我怎麼會分享關節治療..

啊~還用說(看馬災姐還年輕貌美這樣XD),當然不是我啊(撥髮)

是媽媽一直以來都有膝蓋關節不舒服的老症頭,

所以剛好有機會接觸了巴黎國際長春醫療體系不動刀關節治療

因為治療有一陣子了,媽媽自己感覺有顯著的改善,

然後,就開始有很多媽媽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一脫拉庫來詢問療程

(哩咧!我又不是醫生..最好我知道)

好啦,為了對付這些阿姨們,搞得我自己比醫生還專業是怎樣,噗~

一開始接觸巴黎國際長春醫療體系

坦白說除了品牌hen~大,費用真的hen~便宜之外,其他沒什麼瞭解是真的!

後來在網路上爬了許多相關資訊後,

才知道原來巴黎國際長春醫療體系對於關節炎的治療有很深層的研究,

另外,與博仁教學醫院也合作成立"不動刀治療中心"!

在北中南城市也都有診所與治療中心,感覺不是一般小診所說(推眼鏡)

北中南有不少院所的巴黎國際,

我選了位在捷運-中山國中站旁的台北院區治療中心

交通無敵方便的不說,主要是有熟識醫師啦!

所以大家才會請我分享介紹,看能不能請醫生多加關照一下,

感覺這年頭連看病都要惡勢力這樣(笑)

巴黎國際長春診所不單單是針對關節治療,

連醫美方面的專科療程項目也不少,

所以走進去跟一般的診所很不一樣,美侖美奐的,很大扮!

先由治療師跟媽媽說明無刀關節炎的治療過程,傳統和新療程的差別!

讓媽媽充分了解治療的目的和改善的程度!

*傳統方式關節退化的治療

第一階段:止痛藥+維骨力

第二階段:單純玻尿酸注射

第三階段:手術人工關節

以往在開刀之前,醫師能做的相當有限,傳統治療一般治標不治本的方式,

只能暫時性的止痛或潤滑,卻不能真正達到關節軟骨治療。

 

*新選擇-無刀關節治療術,

是一個以不開刀不吃止痛藥的複合式關節肌腱注射治療

由醫師視情況決定治療方式,以達到治療目的

另外,治療師也會跟媽媽做基本知識的衛教!

大部分婆婆媽媽們都一定會犯的四個危害關節的日常行為,

所以這麼說來...像我這種能坐就不站,

能搭電梯就不爬樓梯的懶人來說,好像懶惰也不是什麼壞事齁(笑)

用說的落落長...來看個解說短片比較清楚啦!

接著就由陳醫師替媽媽診療,

醫師很細心的再次解說不動刀關節治療,

第一次療程結束後約間隔1個月再進行第二次療程!

 

醫生細心的觸診,好確定媽媽膝蓋痠痛的位置!

接著再經由超音波來確認目前關節的損傷程度!

很簡單的療程約莫是半小時即可結束!

所有的治療過程都是單獨帶至診間完成,相當顧及隱密性!

診所還很貼心的準備一些點心給剛抽完血的媽媽,

處處貼心的小舉動,

連媽媽都驚呼診所的護士都好漂釀又溫柔,呵呵

約間隔一個月,再次來到巴黎國際長春診所跟陳醫師報到!

醫師一樣是很細心的問診和超音波檢測!

這次媽媽有特別跟醫師提到膝蓋某部位會比較痠痛不舒服,

所以此次除了原有的治療療程之外,

醫師又搭配了高濃度的葡萄糖,雙管齊下!

剛治療完後,媽媽覺得會有一點點的脹痛感,大約隔兩天脹痛感就會消失!

 

目前,媽媽二次治療結束約半個月,

她個人覺得痠痛的部分真的改善了許多👌

再者,有熟識醫生的關照下,自然也安心許多啦<-是重點xd

所以才會有許多鄰居啊,阿姨們也急著找我詢問!

若家中長輩有相關問題也可以私訊給我啦...我會依媽媽經驗跟大家討論!

但比較專業的部分可能還是要諮詢醫生會比較清楚喔!

以上,跟大家分享嚕~

 

另外,<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在全省都有分院啦!

有需要的人,可以自己上網找離家最近的巴黎國際長春診所點我

-----------------------------------------------------------------------------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紀錄,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因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