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媽鏟除肥肉計畫~~~~ 

收到高中好友要結婚的喜訊~

衷心的為她找到幸福感到開心.....可是~二寶媽鏟除肥肉計畫

看看自己的肥肉....

天呀~         二寶媽鏟除肥肉計畫

  

同學的婚禮就像是辦同學會一樣二寶媽鏟除肥肉計畫

生完二寶的我對自己目前的身材感到難過.........

高中最引以為傲纖細的s

現在已經變成水桶腰啊

一不小心就散發出濃濃大嬸味....這叫我情何以堪啊~~

下載.jpg

   生了孩子後~本來已經頹廢了好久二寶媽鏟除肥肉計畫

這次參加婚禮~~~~絕對要振作起來!!!

為了復出做準備啊

我個人非常相信google評論的

所以上網爬文~~~~   也做了很多功課~~~

發現傳統醫美減重都是抽脂居多

但也看到很多抽脂有麻醉風險

甚至也有皮膚壞死的可能......我只是減個肥~~  沒必要賭命啊~

是要嚇死誰~~~~~~~~~

二寶媽鏟除肥肉計畫

 

還好現在的科技越來越進步了   提倡非侵入性

沒有手術風險    

不麻醉   

不需修復期   

無痛又安全的超音波溶脂(力倍塑)

二寶媽鏟除肥肉計畫

 

這台機器評價真的很高喔二寶媽鏟除肥肉計畫

找了很久後來發現這間

桃園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好多網友推薦啊~~~

而且桃園總院離我家好近~~~馬上電話預約~~

只想趕快解決身上肥肉

趁行動力堅強時

馬上來諮詢看診~~~

來到桃園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發現這邊是一個很溫馨的好地方

二寶媽鏟除肥肉計畫

 

櫃檯小姐熱情的招呼

而且她們的身材真的都很苗條

大大加深了我的信

諮詢師很細心的跟我講解             

讓我更了解自己該用甚麼方式讓自己更美

下載.png

二寶媽鏟除肥肉計畫

她有提到體脂肪比體重更重要

還拿連勝文和林書豪的比對照給我看

二寶媽鏟除肥肉計畫

同體重不同體脂的視覺效果也太驚人!!!!!

也顛覆了我對體重的迷思

也讓我看了很多實際案例

在這邊溶脂成功的照片~~  真的效果好好呀!!

 

給醫師看診時~~醫師也有介紹

目前診所使用的力倍塑儀器

是經過多國認證合格和衛福部許可

針對皮下脂肪

用非侵入性超音波傳遞能量

用聚焦產生高溫熱能溶解脂肪

搭配特殊冷卻系統   安全又舒適

而且可以針對不同的脂肪厚度

做精準的治療喔

看診後覺得好有安全感阿~

醫師有說~~~

治療完後大概一個月效果會漸進式的顯現出來

我實在是太想趕快變苗條~~

就決定在桃園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開啟我的變身大改造囉             

下載 (1).jpg     

 

                                      

治療前護理師很細心~~

幫我量體重.體脂肪.BMI.尺寸和拍照記錄

之後才能有比對的成就感

標記了和醫師討論好的治療位置

接下來塗上涼涼的凝膠後    就要開始治療囉

二寶媽鏟除肥肉計畫

 

 

其實醫師在治療的過程中~~只有感受到一股短暫的受熱感

整個療程大概40分鐘就完成了~~

最怕痛得我都很可以接受喔!!!

 

記得喔~~~治療完後一定要多喝水

每天2000CC以上   可以增加身體的代謝

下載 (1).png

讓效果更好喔!!!

來到一個月~

 

穿褲子就覺的褲頭鬆了不少

 

到第三個月的時候

我居然可以穿下懷孕前的牛仔褲阿~~

二寶媽鏟除肥肉計畫

 

去倒垃圾的時候

我從鄰居驚訝的眼神中找到自信    

 

他驚呼地說我整個人小了一號阿

其實這三個月我的水桶腰足足快3吋阿

實在是太可喜可賀了阿~~~~~

二寶媽鏟除肥肉計畫

 

 

在視覺上明顯的變瘦效果讓我很滿意

要當一個苗條的女人

除了自身的努力

搭配適合的輔助方案也很重要喔

每一吋真的都要斤斤計較呢

減肥那麼辛苦

又容易遇到停滯期

還好有桃園巴黎國際長春診所的力倍塑

來助我一臂之力

二寶媽鏟除肥肉計畫

 

真的大力推薦來這裡做雕塑

環境溫馨醫師細心護理師又貼心

下載 (3).jpg

大推唷~~~~~~~~~~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紀錄,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因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