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image

 

從小到大我的臉就是一直屬於嬰兒肥很嚴重的類型

明明身體就不胖 但每次拍照 光看臉就是個肉肉女孩

 

都要喬很久的角度 不然就是用頭髮或手遮臉~

 

這真的困擾我非常久阿~~

 

爬了好久的文 看到有人推薦台北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Google搜尋 很多好評 (現在醫美太多 一定要先做功課)

 

所以就先打電話詢問看看 電話中的櫃檯小姐很親切 (像極了愛情…)

 

也不會嫌我問題多而不耐煩  (加分 加分)

 

因為我真的很擔心臉用醜掉 或是用了反而變很奇怪

 

櫃台小姐很有耐心的跟我解說那邊的課程 也建議我去現場給醫師諮詢比較準確

 

諮詢不需要任何費用( 不會有壓力喔!!) 所以我就馬上約了時間去諮詢

 

終於到了預約諮詢的時間!!!

image

診所的外觀看起來很明亮乾淨哦!

image

這裡的醫師都有證書喔!整面的牆都是滿滿的證書

 

很讓人安心

 

imageimage

 

一進門就先幫我消毒雙手及量體溫 (防疫做得很好喔!!)

 

櫃台小姐們也都戴著口罩  這點讓我感到很放心~

image

先是填寫初診單 一些簡單的基本資料

 

填完後先給護理人員了解我主要想改善的地方

 

小姐們很親切 也都會站在我的角度給建議

 

不會讓人感到很壓迫 我最怕的就是遇到只想賺錢的診所~

 

整個諮詢的過程都讓我感到很安心

 

諮詢結束後就是給醫師評估要施打的部位

image

護理人員跟醫師都建議我可以用消脂針及肉毒瘦小臉的方式

 

消脂針主要是針對雙下巴及嘴邊肉的部分

 

會有雙下巴就是有多餘的脂肪造成的~

 

而肉毒主要是改善臉型的部分 (肉毒是針對咀嚼肌喔!!!)

 

肉毒會讓咀嚼肌放鬆  讓輪廓線更明顯!!! (終於不用再美圖秀秀修臉了)

 

聽完整個諮詢及醫師專業的評估 心動的我當然馬上就說:醫師我要打~~~

 

imageimage

敷完麻膏後醫師先在要施打消脂針的部位做記號       

 

image

看我猖狂的雙下巴….. 一點輪廓線都沒有 >.<

 

 

 

image

開始施打囉!!!

 

打的過程雖然很緊張 但醫師很幽默讓整個氣氛都不緊張了~

 

有敷麻膏的關係 所以沒想像中的那麼痛 畢竟打針一定會有感覺啦~

 

再來就是施打肉毒

 

打的時候不痛 只感覺到有點酸酸的

 

打之前護士會先教我認明原廠 現場抽取 (不會用到假貨!!!)

 

 

這點真的讓人感到很放心呢!!!

 

image

 

打完護理師先幫我冰敷及按摩

 

並且跟我說回去要注意的事項 (好貼心呢!!)

 

消脂針一定會紅腫, 越腫效果越好

 

還有一定要記得多喝水 才能代謝脂肪

 

另外也要多按摩 這很重要~~

 

別擔心自己不會按 因為護理師會教你怎麼按喔!

 

而肉毒的部分 打完會給我口香糖左右各咬五分鐘

 

因為這樣可以均勻肉毒的分佈

 

另外 回去的四小時內不能平躺 避免剛治療肉毒的部位跑掉喔~

 

image

這是我去診所前在家裡拍的 嘴邊肉好大 ( PO出照片要鼓起很大的勇氣!!)

(診所也有拍術前術後照喔 但自己也想做紀錄所以出門前拍的)

 

 

 

經過一個月後效果好明顯阿~ (灑花~~~轉圈)

image

整個臉都小一號了

 

你們看看對比圖

imageimage

整個臉型真的差超多的阿~~~

 

兩頰消下去 下巴也更明顯了

image

好多朋友看到我都問我是不是瘦很多~

但我體重可是一點都沒變

可見臉型真的很重要阿~

 

 

 

但是還是建議要親自去諮詢喔!!!

適合每個人都方式都不一樣~~~

 

巴黎國際長春診所是我做過的醫美  最沒壓力的診所喔!!!

 

不強迫推銷!! 而且醫師 護理師都很細心~~~

 

建議去之前要先預約喔!!!!!

 

我的小臉日記分享給大家 ^^

 

 

PS.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記錄,

 

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依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喔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