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超滿意的除腋毛分享image

一直以來腋毛都是我很在意的事 有時候沒刮腋毛時被看到朋友還會噹 男友會嫌棄

所以我就會在需要露出腋下前把毛刮乾淨

但偶爾真的忘記了就會超級冏,尷尬到不行,整個不敢舉手或大動作

但是腋毛真的長的很快,要常常刮,後來改成用拔的

                                                                image

而毛囊發炎長痘痘之類的 但是很容易毛囊受傷 拔的比較沒有長麼快

直到最近有朋友介紹我到這間 台中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image診所外觀明淨 最主要的是內部設計充滿著許多我最愛的鑽鑽還有水晶燈

~美翻了~

image

本來還擔心我不知道要打什麼才好 多久可以除乾淨 會不會痛等等 怕被推銷很多課程

幸好這裡的諮詢師及醫的細心講解 

而且完全不會推銷 醫生看診也都以治療為趨向 不會有之前去別間診所被推銷的感覺

讓我對這個  雷射除毛有更多了一些瞭解 也比較安心!! image

image

醫師超有親和力的 並且很耐心解說 我還偷偷問了好多其他醫美問題 image

image

療程開始之前護理人員會詳細解說

包括告訴我image  術後保養及注意事項  image image 整個治療過程 image

讓人覺得非常放心

進入診間裡面就是用台機器 賓士級的脈衝光 image

晶鑽光image

image

這是我還沒刮之前的樣子  是不是超可怕的茂盛!!! image

image

護理師先幫我除毛後膚上麻膏,這樣比較不會痛

image

施打過程疼痛感都可以接受 醫生也會很注意能量 不會一開始就施打的很強

感覺像被橡皮筋彈一樣的痛感而已

image

醫師施打得很仔細 並且隨時注意客人感受與狀況

image

打完一點紅紅的而已 大概過個10分鐘就消了  完全無任何修復期~image

探頭有冷卻功能 讓我皮膚舒緩雷射的不適

image

之後回去後大概過了2-3個月才有再長毛

長毛的速度變很慢 毛量也減少了 就算長出毛也是細的那種image

image

後來因為效果太好就開始很多朋友問我,

我也叫她們到這間診所

不過因為他門診所人有點多

所以 最好要先提前一到兩週先預約唷!!

 

我真的覺得它們的服務親切        價格很親民  而且貨真價實

是值得推薦的好診!!!  image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紀錄,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因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