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關立好』四合一,關節靈活趴趴走!!!

我是一位很喜歡爬山跟運動的人 2.jpg

初期膝蓋有不舒服的時候還不覺得怎麼樣

但長期下來尤其是天氣變天3.jpg的時候

膝蓋就會開始出現不適感

開始爬樓梯4.jpg  跟走路走久膝蓋越來越不舒服

經朋友介紹一間專門看這種關節不適的診所就診

醫師建議我打PRP使軟骨改善

也建議我平時多補充一些軟骨的原料

 

例如:二型膠原蛋白等等...

 

5.jpg

有一款關節的保健食品

關立好裡面的成分

UC-II膠原蛋白檸檬酸鈣乳油木果萃取物MSM

可增加靈活度及補充鈣質

也可改善關節疼痛跟僵硬腫脹的情形

聽了醫師的建議買回家吃

吃了一個多月膝蓋不舒服的症狀明顯的改善 decoemoCA5RWSMS.gif

現在變天時膝蓋也沒有之前那種僵硬及脹脹的疼痛感

就連現在運動爬山膝蓋都覺得很有力  EntryImage1

 

6.jpg

7.jpg

 

現在我每天都有在吃關立好 當保養服用

因為關立好裡面就有四種成分了

所以不需要額外再補充其他的鈣或是第二型膠原蛋白

解決我膝蓋長期下來不適的感覺!

甚至很多朋友都詢問我關節改善這麼好是怎麼辦到的

我當然不吝嗇的告訴他們

平時保養都靠關立好

真的不能等到痛到受不了或是很嚴重才來開始保養

這樣效果可是會大打折扣的呦~~

 

8.jpg

現在我已經可以輕易征服各種坡度了

出去玩也不用怕跟不上別人,還可以比別人走的快

9.jpg非常推薦關立好,讓活動更靈活更好

10.jpg

 

 

PS.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記錄,

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依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喔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喔!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