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媽媽膝關節一直不好~~

 

之前去看過骨科,打過玻尿酸,做過復健都沒有太大的幫助

 

自從爸爸離開過後,做子女的就是希望媽媽可以擁有快樂的生活

 

不過關節不好,媽媽即使想跟朋友出去玩也會有所顧慮,怕自己走得慢影響別人

 

某次機緣下看到電視節目~~ 這個節目是專門介紹各個名醫


剛好今天的內容是介紹           退化性關節炎!!!!!

 


 

我就安排帶媽媽去看診,醫師很細心喔治療是不開刀的無刀關節治療

 

簡單來說就是打prp~~非常安全的治療喔!!

 

打完後聽醫師建議,因為保養非常重要

除了適當運動,戴護膝,不要蹲,過度爬坡之外~


他們建議打完prp搭配保健食品效果更好!!!

因為我是一個對保健食品相當有研究的人(自己吹牛!!!)

 

畢竟雖然是食品但是也不能亂吃喔!!!尤其是來路不明的東西~~~

 

這個  關立好我有查過

 

主要是        二型膠原蛋白(UC-||)

           MSM

           乳油木果萃取物

           檸檬酸鈣

這些成份的萃取都非常天然

 

當然對關節都非常有幫助~~~

 

 

 

經由推薦 自己也做了功課

 

二型膠原蛋白 是對關節有很好的幫助 簡單來說比葡萄糖胺效果來得更好

 

MSM 可減輕體內的發炎症狀抑制軟的破壞!!!

 

上次去美式大賣場 光一個MSM成份就要一千多塊!!!!真是要健康也要有錢啊!!

 

今天會分享這篇部落文,當然是我老媽 做完治療搭配     關立好

 

效果真得很不錯  !!!             推           ~~~

老媽才剛從日本回來 他這次的行程是去青森 ~ 深度之旅 ~爬山走路樣樣來!!!!!

 

我問他關節不會痛嗎?? 我媽說他狀況超好 

 

還跟同團介紹關立好~~講得好像他有代言一樣

 

保健食品真的要慎選,真的因為媽媽改善得很好

 

也真的很替她開心~~~所以發這篇分享文跟大家分享也積積陰德喔~~

 

 

出賣媽媽的攻頂照!!!!!  是不是關節要很夠力!!!!! 爬山 爬樓梯都沒問題喔~~

 

是不是超強的!!!!!!我都佩服嗎嗎

 

 

 

關節真的真的很重要!!!!!! 我也要開始保養了~~這樣才能到處旅行  圓夢~~~~~

好人做到底  我查了一下  如果需要購買有客服專線喔!!!!!

宸豪全球生技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0800-333-028   

 

 

PS.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記錄,

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依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喔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喔!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