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看健保皮膚科的話我非常推薦巴黎國際長春診所汐止院區

謝謝汐止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我很推薦林奕亨醫師

林醫師看診很親切細心

 

我因為腳常常覺得癢不舒服

去看診才知道原來是濕疹

林醫師除了開藥給我擦以外

KYU.gif 還給了我很多日常生活的建議 KYU.gif

 

林醫師告訴我除了擦藥膏以外

日常生活的保濕也非常重要

而且患處不能一直抓

以免讓皮膚越來越厚,導致惡性循環

這些如果林醫師沒有跟我說的話我根本不知道 7100edf42f1c17d07709d7f0.jpg

畢竟濕疹真的很癢

常常會讓人忍不住想抓

 

另外也因為我的體質比較敏感

醫師建議我飲食方面也要多注意

水分攝取也要足夠

 

在林醫師細心的幫助下我濕疹的狀況已經改善很多了

巴黎國際長春診所服務親切細心

環境很舒適

最重要的是醫師也非常專業

跟以往我看的其他家皮膚科診所很不一樣

很多皮膚科醫師都是看一眼開開藥就完事了

但他們林奕亨醫師會依照狀況建議你平常保養的方式等等

讓人覺得專業又放心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紀錄,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因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