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冬天真的是會讓人大吃的季節,太罪惡了

體重就開始往上,又加上長時間工作根本沒有時間運動

嗚嗚....不知道甚麼方法比較適合我

後來在查了很多資料也做很多功課

我自己也查過很多抽脂肪還是隔空溶脂肪或是冷凍

但是朋友有去東區做過

覺得CP值不高,所以後來我也沒有考慮了

後來有同事推薦我在中興路上的診所

我一開始也蒐集很多巴黎國際長春診所的評價

查了他們很多案例分享

真的做足了很多功課才踏出這一步

其實他們沒有像其他醫美讓人感覺有距離

一踏進去小姐都很親切

但是也不會巴著你要推銷的感覺

這是我感覺很棒很推的地方

初診會比較建議先預約諮詢時間喔~

比較不用等很久

雖然我有預約,但是現場感覺都忙~

初診會填寫資料,也會幫您做個詳細的療程種類介紹

環境給人的的感覺很舒適喔

image003.jpg

初診的人都有諮詢師幫您介紹

了解療程內容後,就帶給醫生看診

評估一下想針對甚麼部位做雕塑

我選擇想瘦手臂,因為蝴蝶袖超煩的~~

都瘦不下來

重訓也很難練起來

醫師也很親切喔

解說的很仔細

醫生會先幫我看一下脂肪厚度

看我適合哪一種治療方式喔

image005.jpg

而且蝴蝶袖又是運動最難雕塑的部位

醫生也是很細心的跟我解說,人超好的!!!

有概念自己該選擇甚麼樣的運動方式喔

image007.jpg

一團肥肉的感覺,哈哈~

趕快救我~~~~

醫生評估完之後我選擇輕鬆塑的運動方式來雕塑

不用擔心自己要量數據喔

他們很貼心,每次都會測量

有數據看也比較科學,看得到效果

挖賽一站上去體重機,好可怕喔~~~

不知道多久沒有量體重了

完全超乎我的印象體重

image009.jpg

總療程大約留1個鐘頭喔

剛開始會先換上美容衣,

再來幫我量體重體脂,超在意的~~~(好胖!!!)

開始貼貼片會先清潔要做療程的部位喔

而且還有開電毯超暖的,整個也太加分了吧!

除了可以流汗加速代謝,冬天也整個超舒服的不會感覺冷耶

image011.jpg

每個不同波段去刺激我深層的肌肉做訓練

感覺好特別喔~~

也不會不舒服喔,感覺就是麻麻痠痠的

image013.jpg

過程人員都會問我們還可不可以接受這個波段

習慣了波段,也會隨時來幫我做調整

好貼心~

旁邊都有服務鈴,療程中也不用緊張喔

有需要都可以跟人員說的

機器會幫我們做一個自主性的運動

同時運動不同部位會消耗更多

image015.jpg

做運動也太舒服了~~完全不用靠意志力硬撐

輕鬆塑邊運動還趁機會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除了腳記得伸直保持波段的循環

其餘都沒有什麼其他要注意還可以邊用手機

機器幫我們懶人運動40分鐘

運動很快就完成了拉!!

人員建議我一周有空至少做2-3次的運動都沒問題的喔

運動是要持續的,而且一次比次可以接受的波段又高了

我持續做了運動一段時間

當然也有搭配生活作息和飲食習慣

終於達到自己理想體重嚕!!!!!!

好開心~~~~~整個太感動了~~~~

體脂比體重難降都有慢慢在進步喔

image017.jpg

而且我都把這個輕鬆塑運動當作像上健身房一樣

覺得效果慢慢出來了

image019.jpg

回診讓醫生評估看看脂肪厚度

真的有消了一些,蝴蝶袖也變的不會那麼鬆垮

雕塑的感覺

做完運動記得要多喝水喔~~

雖然達到理想體重,但輕鬆塑運動我一樣持續在做喔

自己偶爾也會在家做一些比較簡單的運動

讓自己養成運動習慣,保持體態很重要喔!!

變漂亮就是以健康的方式減重喔

分享給每個想變美的你喔~

每天也要放鬆心情

加油一定可以的~

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分院 (汐止.台北.桃園.中壢.台中)

我在汐止院區做療程的,離家近又超級方便的

也不用大老遠的跑到台北了

image021.jpg

 

image023-1.jpg

image025.jpg

image027.jpg

我去的是汐止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唷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紀錄,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實際因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
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與機器 (衛署醫器輸字第024443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25501號等)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