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7.jpg

之前因為做過很多瘦身減脂的療程完全都沒有效….


後來聽朋友的介紹來到這間桃園的 ”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


準備要消滅我的肥肉囉~~


我是騎摩托車來的~ 診所門口前就可以停唷! 很方便喔!


而且就在桃園火車站附近~ 大廟前面而已


(桃園人都知道吧 哈哈哈哈…)很好找~


一進門 就看到華麗的水晶燈 還有 服務人員親切的招呼聲耶!


而且他們客人好多喔!


這水晶燈也太美了吧~~~~

5010.jpg


客人好多耶~  還好我有先預約~~  不然要等到天荒地老囉!


而且有偷偷聽到現場客人說這間醫師技術很好唷!


(整個信心又大增呀! 耶耶耶~~~!)


招呼我的小姐先請我在沙發區坐一下~ 


倒杯水給我喝後~ 再請我填資料~


(我覺得有先讓我喝點水~ 休息一下 這點很貼心 完全就是加分呀~~)

5012.jpg


諮詢的時候~ 原本有點緊張 很怕會不會像別間醫美一樣一直推銷…沒刷個10萬出不來….


後來發現是我想太多了~ 哈哈哈哈…….


諮詢師 很親切又幽默~~ 像朋友一樣但又非常專業~


而且小姐完全不會強迫推銷…  (來這裡完全沒有壓力耶 )

5013.jpg
我跟她說 我最在意的是~ 肚子的贅肉!! 


怎麼減都瘦不到那裡……(覺得想哭….)


也怕打針 更不用說 手術!!! 我完全不敢!!!


諮詢師知道我的不安~ 


很親切的跟我講解 他們力倍塑溶脂的安全性跟效果~


還講了笑話讓我笑~~人也太好了吧!!! 


聽完緊張感都沒了~哈哈哈….. 


諮詢師講解完後就很親切的帶我去給醫師看囉!


當然做治療之前醫師還是會先看過~ 評估要做的部位可不可以做~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被騙唷!


他們的醫師也非常親切耶! 而且因為我沒做過問題比較多~~


醫師都非常的有耐性回答我的問題~


醫師說他們溶脂是非常安全的!


因為是非侵入性的療程,可以達到脂肪層減少的效果


搭配冷卻系統~ 所以同時能保護表皮


所以疼痛感很低喔!   (真是太好了~~因為我好怕痛啊~~)

S__36593962_0.jpg
因為覺得諮詢師跟醫師人都好好又親切~


再加上我朋友的強力推薦! 所以諮詢完我馬上就決定做了!


確定後 護理師 帶我去二樓換衣服~


護理師很專業的先標記出我要治療的部位跟範圍~


幫我量脂肪厚度 還有量體重跟尺寸 ~


也會拍照讓我知道原本做之前的狀況~


(讓我之後可以比較~也太貼心了吧)

5015.jpg
重點他們拍照的地方還是有專業角度的! 太專業了!


原本以為只是用一般方式拍照而已…


這個專業度讓我目瞪口呆呀~~~

1546497752644.jpg
一切準備就緒後就可以躺床~ 準備開始囉!
 

開始的時候醫師會先介紹力倍塑的原理跟作用 


過程中 也會一直關心會不會痛?


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整個超溫柔耶!


害我差點想問醫師是不是單身了~ 哈哈哈哈… 暖男一個~


過程中~ 真的都不會痛耶! 不痛到完全超乎我的想像呀!


頂多就是醫師在加強的時候~ 會覺得熱熱的 


中間我還一度睡著 就知道有多舒適~哈哈哈….


我是做肚子~ 治療時間差不多30-40分鐘~


當下治療完我就覺得有效果了耶!


而且醫師說被破壞的脂肪會經由淋巴系統和血液循環,


最後由身體代謝,很安全喔!


療程結束後 我就覺得肚子跟大腿有比較緊實的感覺~


但第4週後我覺得效果有更明顯的感覺耶!


是循序漸進的~ 所以要有點耐心等待成果~


當然回去自己還是要控制飲食 ~醫師說要多喝水 促進代謝~ 


不能暴飲暴食 不然會影響效果喔~~~


我做完還擁抱了諮詢師一下~~因為好喜歡她呀!!

5016.jpg
 

Ps.我第6週 穿褲子的時候~ 變超鬆的!

原本都要硬擠才塞得下~ 現在很感動~~~(感動的都要哭了…)


而且我回去水很認真的喝~ 聽話是對的~~


我自己有做記錄~ 效果超好呀!!

1546506492207.jpg
你們看看這效果~~~是不是會感動的想痛哭流涕呀~~~

而且他們溶脂能做的地方有很多唷!


例如:腰間贅肉~ 腹部~ 大腿~ 蝴蝶袖~ 副乳贅肉 ~後背贅肉..等等


(都是很機車難瘦的地方><)

完全就是我們怕痛的人 最好的福音~~~~躺著就可以瘦囉!


這麼好的經驗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呀! 因為我實在是太開心囉!


(開心到可以轉圈圈的那種~~~哇哈哈哈…..)

 

我去的診所叫: 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紀錄,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因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