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尾_170629_0006-2.JPG

本人我其實才剛滿28歲~~

༼☯﹏☯༽可是卻常常被人家講我的魚尾紋很明顯T-T

因為有紋路整個讓我外表看起來老了好幾歲…覺得難過難過難過…

很難過所以說了三次(⋟﹏⋞)

<<女生最害怕的就是被人家說老啊~~~~~為了要變年輕>>

於是我找了網路上非常多肉毒相關介紹及推薦診所,

就在我處女座的龜毛追根究底的個性下~~ 嘿嘿…

找到了這間評價超好的診所!! 噹啷~~~就是下面這間~~~

魚尾_170629_0002-2.JPG

 

有我需要的 保妥適、成功案例、原廠保證、

還有效果保證耶!!!1189847482.gif

messageImage_1684391798175.jpg

看了他們這間醫師是原廠顧問團隊~~如此厲害

我立馬決定就是這間了!!!

肉毒好像變成出社會的必備投資~~為了變年輕打就對了!!!

所以我立馬預約時間來打魚尾紋!

 

診所就在中山國中捷運站旁邊,附近還有昇恆昌可以打完再來逛XD

也有星巴克、甜甜圈店可以下午茶XD 真的好方便耶!

 

抱著期待的心情終於等到要治療的這天囉~~

寫完基本資料後,因為他們客人比較多所以我就先等一下,

  診所的擺飾好美唷! 看的我目不轉睛~~~

魚尾_170629_0006-2.JPG

 

等了一下後,護士帶我去診療室給醫生諮詢,

醫生除了很MAN之外還講解的很仔細!小鹿亂撞了我~ꈍ .̮ ꈍ

因為我很怕痛~還好他們有小撇步可以讓我比較不痛~

就是做之前會先幫我冰敷~醫生說因為冰敷會冰到神經,

所以先冰敷再治療疼痛感會減輕很多喔!(真的真的不太痛)

魚尾_170629_0007-2.JPG

 

 

冰敷的時間醫生還會在我面前

教我認明肉毒桿菌的原廠

還現場抽取肉毒給我看耶!

.+(´^ω^`)+.完全不用擔心打到來路不明的東西喔!

台灣現在一堆黑心商品,真的讓人很心驚驚><”

衝著這家主打原廠講師的示範診所一定要打一下~~

(´⌣`ʃƪ)因為是示範診所,所以都會現場抽取,還會有效果保證!

打完10天後如果還有皺紋就回來免費補打

諮詢過那麼多家診所,這保證還真的是第一次聽到耶!!!

 

原本以為打起來很痛,可是醫生很溫柔,打的感覺就像蚊子叮一樣,

很快就打完了XD不驚不驚,完全是自己嚇自己

 

 

打完後,護士衛教得很仔細~~~

又再次提醒我們如果第10天還能皺起來就可以回來免費補打

這是他們主打的效果保證~這麼優的服務能不推嗎WOW

治療後,護士送給我他們診所的超保濕面膜,

 

 

 

整個療程從諮詢到結束不超過30分鐘

難怪護士說他們很多上班族都是利用午休時間來保養

               根本不需要特地排休來做唷!

但常常客滿,還是先電話預約比較好~才不會等太久~~

 

46132250.jpg

 

打完第七天我的魚尾紋很明顯的不見了耶!

大概維持了5-6個月,效果很滿意,

也沒有網路上所說的打太多,表情很僵硬的問題,

而且打完一個禮拜還接到他們打來的關心電話~~

很貼心的服務喔! 整個大加分呀~~~

 

他們客人真的很多,所以去之前真的先打電話預約比較好喔!

我是在台北打的~~這間醫生跟護士都很親切唷~

 

​​​​​​​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紀錄,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因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