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腿.jpg

一直對自己的小腿很沒自信擺脫小象腿**(◡‿◡✿)我選擇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每次看到有人穿短褲、短裙就很羨慕

也想要有天自己的小腿可以出來見人擺脫小象腿**(◡‿◡✿)我選擇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最近有朋友說她在巴黎國際長春診所打肉毒覺得服務不錯(◕▿◕✿)

 

 

哈哈...因為我本人比較怕死,所以一定要選可靠的醫生擺脫小象腿**(◡‿◡✿)我選擇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朋友極力推薦加上網路評價也不錯 ヽ(‘ ∇‘ )ノ

所以就決定來這間了!!!  (๑˃́ꇴ˂̀๑)

這間在台中公益公園附近  ₍ᐢ.ˬ.ᐢ₎❤️

 

 

因為我是第一次打肉毒瘦小腿擺脫小象腿**(◡‿◡✿)我選擇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甚麼都不懂所以問了醫生超多問題的擺脫小象腿**(◡‿◡✿)我選擇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問到我都不好意思了(⁎˃ᆺ<)

結果醫生居然都很有耐心的回答我耶  (好港動唷~~)

 

今天幫我看診做治療的是李醫師擺脫小象腿**(◡‿◡✿)我選擇巴黎國際長春診所擺脫小象腿**(◡‿◡✿)我選擇巴黎國際長春診所擺脫小象腿**(◡‿◡✿)我選擇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Lovepik_com-401338300-hand-drawn-cartoon-bear-and-bee-border-lace-ornament 拷貝.jpg

 

諮詢完準備治療囉o(^▽^)o

護理師很貼心的幫我清潔跟敷麻膏

1498637049-400742064_n 拷貝.jpg

 

李醫生治療前很專業地教我怎麼認擺脫小象腿**(◡‿◡✿)我選擇巴黎國際長春診所肉毒桿菌的原廠標示擺脫小象腿**(◡‿◡✿)我選擇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肉毒也是現場抽取的喔~非常的透明化擺脫小象腿**(◡‿◡✿)我選擇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擺脫小象腿**(◡‿◡✿)我選擇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抽取肉毒完後醫生開始標記需要施打的部位

過程中還很仔細的觀察我兩邊小腿的肌肉群

醫生說我的右腿肌肉比較大塊 (我自己都沒發現XDD)

​醫生蓁的超細心的!! 擺脫小象腿**(◡‿◡✿)我選擇巴黎國際長春診所擺脫小象腿**(◡‿◡✿)我選擇巴黎國際長春診所推推擺脫小象腿**(◡‿◡✿)我選擇巴黎國際長春診所擺脫小象腿**(◡‿◡✿)我選擇巴黎國際長春診所擺脫小象腿**(◡‿◡✿)我選擇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施打過程其實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有點像被蚊子叮)

打完後只有感覺一點點痠痠的而已~  真的出乎我意料的不痛耶( ̄▽ ̄)~*

再次大推李醫生啦!!!擺脫小象腿**(◡‿◡✿)我選擇巴黎國際長春診所擺脫小象腿**(◡‿◡✿)我選擇巴黎國際長春診所擺脫小象腿**(◡‿◡✿)我選擇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對了對了~~治療過程中,還會邊跟我聊天,邊隨時關心是否有其他不舒服擺脫小象腿**(◡‿◡✿)我選擇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結束後護理師也很仔細的講解術後衛教 ٩(✿∂‿∂✿)۶    

       

第一次打瘦小腿的經驗真的很好耶!!擺脫小象腿**(◡‿◡✿)我選擇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重點是一個月後我的小腿肌真的變小了!!!  「愛心.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 ‿ ◕❁腿也變漂亮多了!實在是太開心了~~~耶耶耶   ヾ(*´∇`)ノ

瘦腿.jpg

 

我是在台中院區的巴黎國際長春診所擺脫小象腿**(◡‿◡✿)我選擇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紀錄,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因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