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JPG

 

最近我超愛照鏡子的,發現我的臉兩邊臉頰肌肉好壯呀 


從小我就有磨牙習慣 。天阿!!!我覺得臉型真是糟糕。QQ


上網google搜尋瘦臉治療方式,原來可以用肉毒桿菌來治療改善肌肉

 

從來都沒有打過肉毒;想找有口碑的醫美診所,來瘦小臉!

 

之前聽朋友說在別家打肉毒維持不久;費用又貴。

 

看來看去網路搜尋發現﹏巴黎國際長春診所評價不錯!!!


我二話不說就打電話預約諮詢,真是期待… 

 

36.JPG


 

第一次去巴黎國際診所感覺很好,診所看起來很華麗、高檔、環境又乾淨

醫生的經驗超豐富,瞧瞧~~~~~~好多合格的執業執照呦!   
 

 

37.JPG

 

第一次要做治療緊張,跑個廁所﹏哇…ㄅㄜ亮 。。。
 

真的很舒服 

 

初次去小姐貼心遞杯溫開水給我,知道我的訴求親切幫我做瘦小臉介紹


剛開始會先幫我檢查,咀嚼肌的大小及肌肉狀況,
 

非常專業呦…讚讚讚 

 

讓我詳細了解肉毒的作用及治療的方式和流程
(說得非常仔細喔!!

 

 準備要開始治療囉…治療前會先幫我做局部清潔

 

拍個治療部位美美術前照,呀乎﹏ 

 

再來要治療前,小姐會先拿冰塊給我局部冰敷,雖然很冰 


但為了愛美我不怕 ,呵呵…這樣才不會痛痛。 


我選擇不膚麻膏,小姐告訴我針頭其實非常細小,

 

不用擔心蠻多客人都不敷麻膏直接治療呦

 

趁冰敷時,小姐很細心幫我服務,實際教我辨別肉毒桿菌原廠包裝

 

並且現場抽肉毒給我看,劑量是高單位60U,共抽四支。讓我很放心


不擔心會有假貨問題!真是給它一級棒…讚讚讚啦﹏ 

 

   接下來….緊張.緊張的來了…    


請醫生準備開始治療…第一次治療真是心臟蹦蹦跳… 

 

醫生來了.幫我檢查咀嚼肌的狀況,評估是否兩邊部對稱

 

劑量也可以幫我做調整﹏

 

酒精局部消毒治療地方……下針啦  

 

扎下去感覺原來還好嘛,不會痛有一點點酸而已

 

呼…真是自己嚇自己

 

治療完後兩邊的臉頰有一點像蚊子叮小包包


傷口很小,稍微加壓一下就沒流血了

 

打完後小姐給我口香糖叮嚀我左.右各咬5分鐘,

 

 用義:讓我們施打完後肉毒可以均勻》

 

回去可以觀察咀嚼肌狀況,打完後一週咀嚼肌會先變軟

 

之後效果一個月後咀嚼肌就不見呦~~~~

 

 小姐再三強調:盡量不要吃魷魚絲、堅果、硬的水果

像:芭樂之類…等。

四個小時勿平躺,避免剛治療肉毒部位跑掉

   

 (這是我術前還沒打瘦臉的樣子)  咀嚼肌特別的發達……


看看…還沒治療前臉型         

39.JPG

 

經過一個月過後打瘦臉的我

40.JPG
  將 將 將
    

          我的臉變瓜子臉  
 
 (你看看是不是真的變水水ㄚ!!) 

   

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值得推薦你去看看
   
他們診所有五個院區:台北、汐止、桃園、中壢、台中!
   
我是去桃園做治療,建議你要去之前記得預約優!!!

 


       我是在桃園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紀錄,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因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