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巴黎國際終於讓我的嘴邊肉及雙下巴消失的秘密武器

先說消脂治療我是2月初打的

事隔兩、三個月的時間我終於生這篇文章((跪

 

我是在台中巴黎國際打晶鑽除毛

在DM看到無刀雙下巴,

忍不住嘴賤問了一下,

原來是消脂治療

不說還好,一說諮詢師就帶我去看照片,

WOW~一整個生火唷!! T口T

考慮了兩天我就跑來報名~

你們看側臉,拍照就是一個肉,輪廓線整個消失不見,

就算我臉很小,但是卻非常的圓,

簡直跟小叮噹有得拚,

還以為我80公斤

只能依靠女生的兩片葉子(長髮遮臉頰)來修飾臉型,如圖一

完全不能綁包子頭

笑起來整個不忍直視我的側臉,超夭壽的...

 

給諮詢師諮詢完之後,

先給李宗晏醫師評估我的圓臉,

醫師說我的雙下巴跟嘴邊肉的地方都會幫我打,

(難道因為我是一個圓形的關係嗎?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很信任李醫師,因為他幫我打除毛時,

都很仔細也很溫柔,會隨時關心我,

所以我就很放心把自己交給他,

看完診後護理師就帶我去樓上治療室,

 

先幫我臉部清潔,動作hen溫柔,

然後就幫我拍照,整個原形畢露,超!害!羞!的!

先放1小張給你們看看就好....

之後就幫我敷麻膏,竟然不用打麻藥!!!

等麻膏的時間就一直問護理師問題跟自拍?

OH NO躺下來整個慘不忍睹的圓

現在是醫師幫我做記號,就是等等要打的地方

 

在打的時候,我覺得就是打針的感覺,

酸酸痛痛的這樣,還可以忍受,

嘴邊肉打完換打下巴的時候,

我慢慢覺得嘴邊肉開始燒起來,熱熱脹脹的!

護理師人超NICE,剛打完的地方會幫你壓著,

感覺就比較不會不舒服,

不過,李醫師速度很快,一下子就打完了,

 

還笑得出來表示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痛,

愛漂亮沒有不會痛的療程啦!打針誰不痛哈哈哈

 

護理師就先幫我冰敷跟按摩,

一起跟我說一些回去要注意的事情,

一定會紅會腫,越腫效果越好,然後要多喝水代謝脂肪,

回去一定要按摩、一定要按摩、一定要按摩(很重要說三次)

不用擔心教護理師會教你怎麼按摩,

請大家原諒我這個方位拍照,真的很可怕

對消脂治療相信大家都有很多問題,

我也不例外,

這邊我就先幫大家解答一下,

 

 1.消脂治療在網路上有人說不合法這個問題?

他們診所用的都是有衛福部合格字號,都可以去看,

所以這一點可以放心啦!醫師治療時,也都會說明清楚如何治療

是有合法的唷!!!

 

 2.我之前是有聽人家說過有的說有效,有的沒效果?

護理師說是針對小部位局部的那種效果才會好,

像大腿那種範圍大可能就沒什麼感覺,

所以像雙下巴這種最推薦了!

而且又是不開刀的方式。

 

 3.效果甚麼時候出來?

打完之後要一個月才會出來,因為消脂治療是破壞脂肪,要經過身體去代謝,

所以不會立即見效,但是越腫越有效,等於他是有修復期的。

現在差不多兩個月了來看一下成果發表

照片都是素顏,臉上的痘痘、痘疤黑眼圈都很清楚>//<

因為我自己也非常在意效果,每天都很認真拍照記錄

 

 

正臉

 

 

右臉

第一天                                                第三天

第五天                                                 第七天

 

左臉

第一天                                                第五天

第七天                                                 一個月

打完的隔天真的很煎熬,超腫,但還是一定要按摩

現在雙下巴跟嘴邊肉都已經復原了,

最開心莫過於男友,自己的女朋友變漂亮,

雖然一開始碎碎念,後來就再也沒念過哈哈哈XDD

有嘴邊肉或是雙下巴的真的很推薦打消脂治療!!!!

覺得自己臉大臉圓的都可以先去問問看,

追求臉小一點~~

因為是不動刀的方式,所以不會有傷口拉!

很讚~

再推一次給你台中巴黎國際長春診所的李宗晏醫師 !!GOOD!

我是在台中院區的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做的喔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紀錄,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因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