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  

愛菲兒塑身經驗分享:不去健身房,也能輕鬆塑-->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這個冬天真的很冷,害我每天都想吃鍋

短短兩個月就胖了好幾圈

就連手臂都變粗了> <

減肥  

坐下後,很明顯腰圍變寬,藏也藏不住

最近上直播節目

就被工作人員側拍到擁腫的狀態Q Q

桃園減重診所  

平常穿衣服看不出來

但穿像這樣貼身的衣服更馬上*圓*形畢露= =

正面看還好

桃園減肥診所

側面看起來根本像又懷孕了

但最近要參加同學會

得想辦法恢復苗條的身材

台北減重診所  

大家都知道要少吃多動

但沒有朋友陪伴運動真的很苦悶

讓人堅持一個月後就放棄了

之前有嘗試過中醫減肥

覺得還不錯,但搭配的中藥很難入口

最近打聽到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引進塑身儀器

很適合像我不想去健身房

只想躺著休息,也能輕鬆塑

用最健康減重的方式

真正達到運動、少吃、體重下降

聽朋友分享,還可解決減重期間停滯期的困難

大家注意看圖片喔~

同樣都是192CM/92KG。同樣身高、體重下

如果是運動後的肌肉結實的體重

兩個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喔!!

我也想要達到這樣的體態!

台北減肥診所  

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在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交通非常方便

台中減重診所 

相當典雅,並開業許久

台中減肥診所 

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屬於大型連鎖型診所,中北部都有分店

是政府合格的醫療機構,品管有保證

健康減重 

醫師時常深造,連教學醫院都委託他們進駐

讓人對他們的專業度非常放心。

雷射溶脂   

每次來,我都碰到很多客人等候

像我想要體驗的輕鬆塑

是現在診所內最熱門的療程

最好要先預約時間喔!

冷凍溶脂、冷凍減脂 

而且服務人員都幫我準備超多小點心

怕我預約的時間剛好是吃飯時間

我沒吃飯就做體驗會餓暈

有這些小點心,讓我隨時補充點熱量,非常貼心!

蝴蝶袖  

我第一次來診所初診,先跟服務人員諮詢,讓服務人員了解自己的狀況與問題

不復胖 

填寫自身的基本資料

減重

今天幫我看診的江昇峰醫師

是台北榮民總醫院臨床研究員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主治醫師

國防醫學院醫學系臨床教師

屬於醫學院講師級的醫師(也就是醫師的老師喔)

本人很親切,沒有壓迫感,讓我可以把身材困擾的問題都跟他訴說

減肥

他看了我的身材覺得我就是標準的局部肥胖

非常適合局部塑身治療

醫師還會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與機器

(衛署醫器輸字第024443號 、衛部醫器輸字第025501號 等)

桃園減重診所 

我朋友的經驗上,就連難雕塑的手臂也能獲得獲得針對性改善

最好連續兩周,每周來三次進行體驗,效果才會顯著

桃園減肥診所

體驗的地方在二樓,能保護客人的隱私

台北減重診所

二樓環境也是相當高雅大方

真心覺得診所沙發真的很氣派

讓人好想要躺在上面看電視=///=

台北減肥診所 

診所每張床都有溫熱的電熱毯

一躺上去就讓人覺得好放鬆、好舒壓~

台中減重診所 

療程開始前先換上清潔過的浴袍,方便穿脫

台中減肥診所 

並記錄每次體重/體脂/各部位尺寸

健康減重  

我家體重機壞了,一個月沒有量體重

一站上去真的胖到讓我覺得無地自容啊Q Q

雷射溶脂 

我覺得透過每次來服務人員協助確實量身

很像天使般在旁邊協助監督自己、不能再放縱下去

自己也很喜歡這樣的療程,因此有很大的改善

重點每個都很親切,像我常常帶著小孩來做療程

她們都很歡迎,不會覺得我這個客人很麻煩

整個讓我好感動啊!

冷凍溶脂  

接著療程開始囉!

醫師會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與機器

(衛署醫器輸字第024443號 、衛部醫器輸字第025501號 等)

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的地方

這項療程可針對自己最在意的三個部位運作

我的腹部貼上八片、手臂、大腿一支各兩片,總共16片

蝴蝶袖

儀器運作時,我看到自己的腹部肌肉自己持續震動

我感覺就像有人確實地幫你深層拍打、按摩

推開僵硬的肥肉,而且力道非常夠。

腹部很像自己在做不斷收縮

我自己感覺很像做了100下仰臥起坐的感覺

回家後肌肉還會有點痠痛(運動後的微酸痛的感覺)

不復胖  

大腿和手臂蝴蝶袖不斷震動,就像跑步一樣

而且我是躺著休息,偶爾還看看手機玩電動

減重  

居然讓我慢慢地流汗出來

減肥  

自己覺得我身上的肉,真的是有效持續運動呢!

桃園減重診所

我為了每次督促自己,並能確實記錄自己身材的變化

桃園減肥診所

所以每次來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都是穿這件貼身的毛衣

台北減重診所 

先來回顧我做之前那好像懷孕六個月的身材

真的看起來很臃腫,自己看了也不喜歡

台北減肥診所台中減重診所  

做完後,覺得儀器拿開

我的肥肉好像還在運動,有餘波震動的感覺

就算回到家,很有做完運動後的緊實感

平常正常飲食,並搭配服務人員的建議多喝溫水

每天喝2000CC、並八點後不進食

第二次來拍照紀錄就發現自己腹部有明顯的改變

台中減肥診所

原本大凸凸、變小凸凸的感覺

健康減重  

第三次來更覺得,穿這件衣服沒這麼緊繃了

雷射溶脂

側面曲線更明顯

冷凍減脂

第四次做之前剛好碰到六日

蝴蝶袖 

有跟老公一起去吃大餐

很害怕因此就打回原形,沒想到居然有HOLD住不復胖

讓我內心好感動

不復胖

第五次,已經堅持一周以上的時間了

減重 

因為因為前幾次透過儀器治療後

線條有明顯的變化

現在的時間就是維持它

減肥

第六次來,我以為曲線不會再下降了

桃園減重診所 

沒想到居然有突破停滯,繼續往下探

讓我超開心可以用健康的方式

恢復自己想要的身材

桃園減肥診所  

診所這邊也有簡單的紀錄一下真實變化

我覺得這14天下來差異還蠻大的

自己也覺得原本的肉鬆,也變得比較緊實好看

讓我能在重要場合時,穿什麼洋裝都合適

台北減重診所

原本因為工作壓力大

台北減肥診所  

讓我暴飲暴食,結果反應到外在

擁腫的身材讓我心情也變得不美麗

台中減重診所  

現在慢慢找回嚮往的曲線

比以往更能展現出自信與魅力

或許是因為這樣,最近工作邀約也變多了,真開心!

台中減肥診所  

個人實際體驗覺得

巴黎國際長春診所輕鬆塑專案

兩周一次,每次40分鐘

又可以小睡一下,放鬆情緒

不用去外面跑步曬太陽淋雨

就能獲得我想要的效果

真的很適合像我這種想要輕鬆塑的朋友試試

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

健康減重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紀錄,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實際因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
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與機器 (衛署醫器輸字第024443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25501號等)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