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不是瘦子

爸媽都怕我餓,所以包包也隨時都有零食飲料可以吃

但是直到長大想談戀愛的年紀到了

才驚覺自己原來一路胖的這麼可怕

這張是我人生中最胖的時期

【減肥】躺著也能瘦!?巴黎國際讓我輕鬆瘦變美麗~~

其實胖都會被人家取很難聽的綽號

每次內心都會很受傷

連走在路上都覺得沒自信

看到覺得很不錯的男生都不敢踏出一步

所以想談戀愛根本難上加難

 

也因為我愛吃,所以都會找朋友陪我去吃

超喜歡吃油炸、火鍋、甜點……….

【減肥】躺著也能瘦!?巴黎國際讓我輕鬆瘦變美麗~~

【減肥】躺著也能瘦!?巴黎國際讓我輕鬆瘦變美麗~~【減肥】躺著也能瘦!?巴黎國際讓我輕鬆瘦變美麗~~

【減肥】躺著也能瘦!?巴黎國際讓我輕鬆瘦變美麗~~【減肥】躺著也能瘦!?巴黎國際讓我輕鬆瘦變美麗~~

 女生吃甜食是最開心的事了

不能阻止自己做開心的事呀~~~

【減肥】躺著也能瘦!?巴黎國際讓我輕鬆瘦變美麗~~

但是身旁朋友每個都是瘦瘦的

我站在他們旁邊都超級吃虧   

自己都穿黑褲了

還是比朋友腿粗上兩倍

 

可是要我減肥 

要少吃加上運動好困難

我曾經有吃過減肥藥 但是很快瘦了幾公斤

又很快的因為吃幾頓大餐就反彈的非常嚴重

然後還會因為想說都不吃東西就走路走到暈倒

這些都超級傷身體傷胃~~~~

 

身邊的朋友也都很好不會因為我很胖嫌棄我

但他們都會鼓勵我

如果我瘦下來一定會非常漂亮

這句話我可能已經不知道聽過幾位朋友說了

 

直到看到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都交男朋友

我才覺得我自己該為自己努力看看

才真的想認真打理自己

 

就在感覺自己快絕望時

走在路上發現在我平常上班附近

有個很吸引我的訴求出現在我眼前

【減肥】躺著也能瘦!?巴黎國際讓我輕鬆瘦變美麗~~

是一間感覺好高級的診所

名字叫 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台北院區

而且離捷運站走到這邊只需要五分鐘而已~

【減肥】躺著也能瘦!?巴黎國際讓我輕鬆瘦變美麗~~

而且外觀就有寫到輕鬆塑身的療程

好棒唷~~~ 非常心動

上網查了一下,診所品牌也滿大的,連教學醫院都請他們進駐

所以品質方面大致上沒什麼擔心

 

 

進去之後裡面的服務人員都好親切

第一次接觸這種醫美級的診所

一開始會先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然後才會幫我做諮詢~~~

【減肥】躺著也能瘦!?巴黎國際讓我輕鬆瘦變美麗~~

醫師跟護士小姐們都很有耐心與我講解療程

醫師還會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與機器 (衛署醫器輸字第024443 、衛部醫器輸字第025501 )

 

 

肥嘟嘟的我 換上他們做療程的衣服

而且在這種天氣

療程床上有電熱毯 真的很貼心~

【減肥】躺著也能瘦!?巴黎國際讓我輕鬆瘦變美麗~~

在做療程 都會有耐心的護理人員仔細的介紹療程

也會配合自己適合的方式去調整

很像到自己家的感覺

很放鬆 也不會有壓力的感覺

【減肥】躺著也能瘦!?巴黎國際讓我輕鬆瘦變美麗~~

我最在意就是大腿和肚子

好特別的感覺

貼上去之後 會有幾分鐘的暖身

之後真的像自主運動般的在幫我運動

好像我正在仰臥起坐 那種收縮感

然後跑步機跑上半小時那種大腿痠度

重點!!!!!!我還是躺著

其中一個機器是用特殊電流波儀器去刺激肌肉自主運動,

原來躺著就可以塑身

真的好神奇唷

【減肥】躺著也能瘦!?巴黎國際讓我輕鬆瘦變美麗~~

自己在做療程拍的照片

治療間都是屬於自己空間

也有自己的小櫃子可以放置東西

真的很貼心

 

分享我的成果

 

每次做療程前體重紀錄都有持續的下去

我自己都嚇一跳

連天天看我的家人都覺得我瘦了

沒拍照真的沒發現

一拍才發現驚人

【減肥】躺著也能瘦!?巴黎國際讓我輕鬆瘦變美麗~~

【減肥】躺著也能瘦!?巴黎國際讓我輕鬆瘦變美麗~~

腳真的小了好幾吋

剛去大腿中間都沒有縫

現在都可以很明顯看見

而且現在我穿褲子都有感覺

褲頭都鬆鬆的

因為這樣我還特地去買小一號褲子穿

竟然也能被我穿上去

真的很神奇

 

我做這療程大約花兩個月時間

一周會安排三天

一次療程也只花40分鐘

【減肥】躺著也能瘦!?巴黎國際讓我輕鬆瘦變美麗~~

醫師也會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

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與機器

(衛署醫器輸字第024443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25501號等)

 

飲食方面也是要相對應的

就像目前我少吃澱粉類多吃蔬菜及蛋白質

炸物及油膩的食品頂多一個月吃一次當作犒賞自己再繼續前進的動力

而且後來發現精神越來越好

根本一舉兩得可以瘦的健康又美麗

 

有時我們都會困擾到底要先運動還是先節食

但不妨先試試看這樣的方法

在忙碌之虞可以來到診所輕鬆瘦一下何樂而不為

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找到自己理想的體態唷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上網搜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找離自己家比較近的來試看看囉。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紀錄,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實際因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
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與機器 (衛署醫器輸字第024443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25501號等)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