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時候開始身材體重就是肉肉,

高中體重最重最顛峰時有到100公斤,

家人就幫我取小名,就叫小曼,

因為那時候大家都在看麻辣鮮師,裡面的陸小曼也是胖胖的!

學生時期大家也就跟著叫小曼了!

看看我11年前的照片,都覺得可怕呀~~~~

減重

我的姐妹們都是瘦子! 好羨慕他們都可以穿短裙身材好好~

看我的手臂是他們的2.3倍了= =”

我也只能穿長裙還有外套來遮我的肉肉,

幻想著哪天我也能像他們一樣穿什麼都好看! 很有自信的不用東遮西遮的!

 

減肥

2年前認識了我前男友,交往了2年,

最後因為他家人反對不喜歡我的外觀,覺得我太胖不減肥,而分手了!

真的太傷心難過,又氣! ~~所以我開始下定決心要來減重瘦身計畫,

上網查哪裡有健康減重

看到了巴黎國際長春診所中壢院區,就在中壢大時鐘附近,離我家很近!

記得第一次到長春診所輕鬆塑現場時,先填資料,然後護理師、醫師跟我講解他們輕鬆塑的方式,

非常溫柔又有耐心的說明

桃園減重診所

桃園減肥診所

長春診所輕鬆塑

接著護理師就帶我去測量體重了,記得那時候體重太重了,體脂肪都測不到,

原來超過50以上就測不到了,護理師跟我解釋就像血糖機一樣太高或太低,就沒有數值出來了。

當然現在已測的到了~~

台北減重診所

198334.jpg

約兩三周後測量瘦了快2~3公斤,醫師說這樣速度瘦是正常的也是健康的瘦身,不可以急,快速的減重是不健康又傷身體的!

持之以恆到現在,我真的瘦了! 瘦了所以決定與各位分享我的成果!

 

台中減重診所

一定很多人也會想知道有沒有停滯期為什麼瘦不下來!

也一起跟大家分享,他們現在也有統整出一些關鍵技巧,讓我回去可以參考,

還有我做的減脂療程叫輕鬆塑,可指定3個部位,我選了腹部、臀部及蝴蝶袖,不用去健身房,躺著就可以運動了!

 

一周做3次,每次40分鐘,做完我隔天真的覺得肌肉有酸酸的感覺耶!

2次我的蝴蝶袖就少了3公分,好開心!! 哈哈真的覺得很奇妙,躺著,機器就在幫你運動,

療程開始時我的雙手就開始動了,實在是很神奇,大家也可以來體驗看看唷~

醫師還會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

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與機器 (衛署醫器輸字第024443 、衛部醫器輸字第025501 )

台中減肥診所

健康減重

希望更多像我一樣肉肉的美眉們,能減重瘦身成功不復胖~ 還有還有~

醫師有說一個重飲食控制也是很重要的!

為了瘦身我戒掉吃消夜習慣吃甜食油炸的我也不吃!

最後放上我減重成功照片分享給大家唷~~  開心 (灑花)

雷射溶脂

 

p.s. 開始減重後,桃花也來了! 目前已穩定交往中啦~~~

整個療程大概花我兩個月的時間…..包含我自己飲食上也有控制我總共瘦了快五公斤,

連腰身也出來,曲線也比之前好很多………目前持續努力中

 

真的真的很推薦輕鬆塑這個療程喔!!!!!

得很健康~~~~~效果一級棒喔~~~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紀錄,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實際因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
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與機器 (衛署醫器輸字第024443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25501號等)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