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

 

我覺得人生最幸福的三件事情

就是吃美食,睡覺,按摩

認同的寶寶舉手~

但這三件事情呢~~~~~

其實都很豬!!!

哈哈

2.jpg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我本身是很難瘦的體質

對美食又不忌口

3.jpg

能吃美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第一件事情呀~~~~~~

濃濃的起士搭配海鮮跟紅番茄醬汁

入口後番茄的滋味跟蘿勒的香氣在鼻尖

蝦子搭配干貝跟清脆的薄皮

4.jpg

各種的海鮮跟炒貝類

我一個人都能吃掉一盤

有沒有發現我平常吃的這些都是超高熱量

一天三餐外加宵夜完全沒在忌口那種

5.jpg

就連沙拉都一定要加起士!!!!!!!!!!!!!

之前有試過各種讓自己更輕盈的方式

例如節食

結果後來因為血糖太低暈倒

吃不知名的減肥藥然後繼續大吃大喝

結果因為長期服用藥物造成皮膚常常出現過敏

甚至後來竟然開始會胃痛

我才發現我傷害到我的胃了!!!

真的很後悔對健康造成非常大的傷害!!!

下定決心要想辦法健康減重變美麗到底有沒有更輕鬆的方法呢?

減肥

來看看巴黎國際的環境介紹

最健康的減重方式其實是:適度飲食控制+運動。

但是運動要靠意志力。寶寶實在很難長期做到 ~~~

這次聽朋友說,巴黎國際長春醫療體系引進了新的治療。

他說,做療程時,躺著休息狀態,肌肉也在運動。再加上其他複合式的減脂治療。

巴黎國際長春連鎖體系,連教學醫院都請他們進駐。

品牌也滿大的。這次就來實際體驗看看!

桃園減重診所

診療室

桃園減肥診所

櫃台有看到我這次要做的[輕鬆塑]海報耶

長春診所輕鬆塑可以指定部位做減脂肪療程

只要乖乖的按照時間來做輕鬆瘦療程

不要亂吃宵夜跟高熱量食物

聽朋友說他做完這套療程,腰圍整整少了一圈!!!

長春診所輕鬆塑

衝著身邊朋友一句:我真的覺得很可惜,妳再瘦一點應該會更美

想到能讓自己越來越美二話不說預約來了~~

院內的環境很舒服

台北減重診所

 

輕鬆塑是現在診所內最熱門的療程

台北減肥診所

進房間的感覺就是這裡真的很舒服呢

整個人都穩定放鬆了呢

台中減重診所

房間內也很貼心的有個梳妝台

有消毒過後的梳子,衛生紙

隨時都能自由的使用

15.jpg

看到床有電熱毯真的是太開心了~~~~~~~~~~~

在這種冷冷的天氣沒有電熱毯我根本不能活阿

台中減肥診所

療程開始囉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好奇

療程到底是怎麼運作的呢?

健康減重

一次做40分鐘

會先有大概6分鐘的一點點刺激跟暖身

然後會慢慢加強

在做療程過程中刺激肌肉自主運動

即使是躺著但是其實肌肉是在運動的!!!

雷射溶脂

開始運動囉~~~~~~~~~

冷凍溶脂、冷凍減脂

我一周來3次

每次40分鐘

躺著休息運動

蝴蝶袖

我做療程的時間

肌肉就真的不斷的在運動耶!

腹部的地方,像是在做仰臥起坐的那種肌肉動法

大腿的地方,肌肉也不斷的規律收縮運動

像在跑步的那種收縮感覺

真的不用靠意志力,肌肉就在運動

真的是很特別的感覺

不復胖

對我來說

不用靠意志力,就能讓肌肉運動

真的是太幸福了吧

醫師還會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

選擇搭配其他複合式的治療與機器 (衛署醫器輸字第024443號 、衛部醫器輸字第025501號 等)

減重

跟平常一樣正常飲食

很開心每次來量體脂都在往下降的數字

減肥

越來越苗條後

穿很多衣服都更有自信

以前根本不大敢駕馭任何毛料的外套

感覺像熊一樣超大隻

再來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努力來輕鬆塑兩周後的成果啦~~~~~~~~~~~

桃園減重診所

哇哇哇!!!!!!!!!

看看這個驚人的改變

我做完兩周後的蝴蝶袖腰跟肚子

如果不是因為現在瘦下來變成右邊

左邊得我這樣的肥肚我真的一輩子都不敢公開這種照片欸!!!!!!!!!!!!!!

桃園減肥診所

屁股的肌肉是比較難運動到的

透過輕鬆塑感覺我現在屁股整個小了一號

真的很神奇很開心欸!!!!!

這幾天才剛整理出一大袋褲子捐給慈善機構

因為現在褲子穿以前的size都太鬆了

長春診所輕鬆塑

腿也很明顯~~~~~

但其實腿還是沒有達到我想要的那種又細又長的腿

但拿出兩周前的照片真的是差很多了!!!!!!!

台北減重診所

做輕鬆塑的時候要告訴自己一個原則:不暴飲暴食

乖乖的按造時間來把療程做完

我的體質就這樣成功的體重減輕跟減少脂肪厚度了

開心不復胖

台北減肥診所

巴黎國際在全省都有分院 (台北 桃園 中壢 台中)

自己可上網找離家最近的 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喔

 

台中減重診所

跟大家分享瘦下來後開開心心的成果

台中減肥診所

很多人都說現在的腳很細~~~~~~~~~~~~

真的比之前瘦很多呢!

當然~拍照的人也很會取角度拉!!!

其實變美最健康的方式就是運動

但是往往因為疲勞或是意志力就難以做到持之以恆

健康減重

現在有輕鬆塑這個懶人運動方法

我真的是找到救星了~~~~~~~~~~~~~~~

繼續過著豬的生活

但是要努力成為一隻漂亮美麗的健康豬!!!!!!!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紀錄,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實際因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
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與機器 (衛署醫器輸字第024443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25501號等)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