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提

這回要來做的課程在首圖已經很明顯的秀出來了 XD

如果原先就很想做電波拉皮、但又怕劇痛而不敢做的捧油,

這個「音波拉提」我只能說真的是超棒的一個替代方案!

-----------------------------------------------------------------------------------------------------

這次來到的是位在台北市民權東路的「巴黎長春國際診所

(就在超大的昇恆昌免稅店隔壁不遠)

這回之所以特地來到他們家,主要有兩個原因朋友在這邊做音波拉提的效果滿不錯的!!

聽說跟教學醫院是使用同一款的新儀器,一般消費者比較難分辨儀器。

不過如果跟教學醫院是同款儀器,那麼品質會比較放心。

再加上已經有朋友推薦不錯,就來試看看,評分一下吧!

瘦臉

這次為的就是「音波拉提」拉~ *'`*

就是因為我一直以來的困擾是~

雖然很慶幸我臉上的膠原蛋白(&脂肪)不少,

但是相對的隨著年紀+地心引力的影響,

感覺臉上的肉肉比20出頭歲時垂墜了不少~~

 

因此趁開始有一點點雙下巴"走山"趨勢的前兆時,

就要趕快來進行瘦臉防護工事了~~ ()

嘴邊肉

這次之所以想來巴黎長春國際診所,做他們家的「音波拉提」,

最吸引人的重點就在於~

費用很平價 (2萬元)

 使用的是國泰等醫學中心同級的機器

而且這款機器就是好在可以局部調整密度,

針對特定部位加強~

 

 

先跟大家簡單說明一下:

 

[音波拉提 v.s. 電波拉皮]

就我自己的經驗,我覺得比起電波拉皮~

音波拉提的疼痛感比較可以接受,

(如果電波的痛是100分的話,音波我覺得大概是30~50分之間)

而且音波拉提不會有""感,沒有傷口、紅腫感也不明顯,

術後就可以立馬上妝,很類似近年流行的午休美容~

所以基於這些原因,

我做完之後,覺得音波拉提實在是除了電波以外、

非侵入性醫美很讚的第一選擇啊!

 

[維持效果]

至於音波拉提的效果是慢慢產生的,

大約1-2個月間效果會逐漸出現,可以維持1-2~

 

[主要流程]

我這次是打500發,總流程約1.5小時,

其中主要包括醫師診斷、卸妝、敷麻藥、進行施打、術後敷臉等步驟

雙下巴

首先第一次來會填寫基本資料

臉下垂

其中私心最在意的,除了拉提以外,

當然還有全臉動態紋、毛孔粗大拉~

眼尾拉提

醫師診斷的過程中,會詳細說明音波拉提的原理,

並檢視全臉的狀況,做為等下施打時針對臉下垂or加強的依據~

音波拉提

首先來到美容室之後,

瘦臉

就是先由護理師進行全臉的徹底卸妝~

嘴邊肉

正是施作之前,先來看一下全臉的Before~

雙下巴

其實就目前的狀況來說,

私心是覺得臉部下垂還不到很糟的狀態,

但重點來了~~

這類拉提的療程,就是當有下垂的趨勢逐漸出現時,

就要及早進行未雨綢繆,效果才會好!

臉下垂

像我覺得我自己是蘋果肌&嘴邊肉好像開始逐漸下垂,

所以感覺法令紋&嘴角紋都開始有變明顯的趨勢~

眼尾拉提

卸完妝後,先敷上麻藥10分鐘

音波拉提

接著在臉上畫記號線

瘦臉

並抹上凝膠

嘴邊肉

接著就開始打音波拉提了~

我今天要打500發,

因為我比較在意下半臉的拉提,

所以拆分成300發加強下半臉、200發比較淺層的針對上半臉,

雙下巴

在臉頰部分的施打過程中,最會感受到的~

就是肌膚深處酸酸麻麻的,有點像是電流在鑽動的fu

但又說不上算是會痛的感覺~

臉下垂

移動到頸部時,因為脖子的皮膚比較薄,刺痛感就有比較明顯些,

(不過比起電波真的是很好多! 電波真的是會痛到流眼淚 ())

眼尾拉提

不過音波拉提的能量強弱可微調,

眼尾拉提過程中可舉手反應給醫師即時調整~

↓↓ 施打過的皮膚呈現微紅感

音波拉提

打完半臉之後,醫師即時檢視一下施打的狀況,

瘦臉

接著再繼續施打另外半臉~

嘴邊肉

300發施打完畢!

雙下巴

這時會發現打完的下半臉,真的有感覺緊緻提拉許多!

打過的地方呈現微微的紅熱刺感,但不至於到很熱燙不舒服~

臉下垂

接著再打200發淺層,針對皮膚比較薄的其他局部

加強脖子、臉頰、額頭等部位~

眼尾拉提

因為我的頸紋不明顯,

所以不用分配太多發數在脖子、能量也不用太強,

(可能因為頸部肌膚很薄,大概是個人覺得"最有感"的部位了)

音波拉提

↓↓ 針對額頭拉提緊緻改善~

瘦臉

↓↓ 打額角/眼尾的「夫妻宮」部位

嘴邊肉

終於打完500發了!

(↓↓ 可以看到螢幕上明確的秀出500發總數)

雙下巴

最後就是清潔臉上的凝露+敷面膜安撫肌膚~

臉下垂

做完音波拉提最需要注意的,就是「術後不能冰敷

因為這個音波拉提就是靠它的溫熱感來作用在肌膚組織上,

所以回家後記得除了冰敷以外,一般的保養品都可正常使用~

 

↓↓ 正面After

臉之所以看起來好像面無表情,

是因為這時候感覺全臉真的提拉繃彈很多啊!  XD

眼尾拉提

↓↓ 左側臉After

雖然臉上還有淡淡的紅暈,不過會發現它打完後的效果真的頗即時!

臉頰的肉肉真的有往上HOLD住的感覺~

音波拉提

↓↓ 右側臉After

連帶著嘴角紋&法令紋也比較沒有原先那麼明顯

瘦臉

再來施打前後對照一下~~

嘴邊肉

感覺全臉提拉""起來了不少

雙下巴 

感覺臉上少了許多垂墜的線條&陰影,

看起來豐潤福氣許多哩~ (´`)

臉下垂 

當然前面有提到~~

剛做完之後的確會有感的發現改善,

不過最優的狀況,會在1-2個月間開始慢慢出現~

眼尾拉提

做完大概12個禮拜後,我自己的狀況是開始感覺有提拉緊實的效果!

不過可能是因為音波拉提後續作用的關係,

所以肌膚深層好像還是有著隱隱的微脹感~

(按壓下去會有點類似運動後肌肉痠痛的fu)

音波拉提

不過對於它後續沒有傷口、腫痛感不明顯這些特點,

加上越來越有感的提拉緊實度~

私心覺得這個音波拉提實在是相當值得做的療程啊!  ()~ 

 

瘦臉

因此如果想要進行有感的醫美拉提,又想兼顧預算 & 效果的話,

相當推薦做這個「音波拉提」!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到台中減肥診所他們家諮詢看看~

嘴邊肉

(以上屬個人經驗分享描述,詳細狀況需由醫師評估了解!)

【其他文章:雷射除毛 汐止】 

 

[診所資訊]

台北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官網: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紀錄,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因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