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很多很久沒見的大學同學一起聚餐

一碰面好姊妹就發現我最近是不是瘦了!!!

感覺臉變得很小皮膚很緊實

看看一個月前照片哇!!

音波拉提的效果也太不錯了呢

雖然很多人說女孩子過了25歲後代謝就會開始變差

保養變得非常重要的課題!

會慢慢流失膠原蛋白之外肌膚也會漸漸沒以前這麼緊實了

我一直都是朋友圈中臉算小的(正面)

但也有很多朋友說過我有雙下巴跟側臉完全沒線條的問題我自己也覺得超傷心的~~~

瘦臉重拾緊緻的輪廓線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醫美處理啦!!

當初會選擇巴黎國際音波拉提

是因為身邊很多(嘴邊肉、臉鬆掉的)朋友都有做過這項療程

而且市面音波種類太多種了

一般人很難選擇

不過巴黎國際長春診所他們與醫學中心用同款機器

但費用平價很多

效果很好又很安全!!!

來到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78號(中山國中捷運站旁)

進去之後可以看見氣派的大廳

這裡的環境給人一種很舒服放鬆的感覺

有許多關於院所的介紹

除了今天要來做的音波拉提

也有無刀膝關節治療術

四合一生髮治療

各式新型原廠雷射、治臉下垂等等呦

一開始先填寫基本個人資料

皮膚狀況自我填寫

也有專業的美容師講解跟介紹

每次拍照的時候看到自己的側臉

就很羨慕那些側臉線條很美的女孩

怎麼努力擦保養品都試過了

還是完全無線條就覺得很難過呢

跟美容師溝通的過程中也感覺很安心跟舒服

美容師說了音波拉提的痛感在接近輪廓線的部位最明顯

而且有點像是補牙時鑽進骨頭的那種酸痛

但基本上還是在一般人可以接受的疼痛範圍

音波拉提是透過非侵入式的方式

在安全低疼痛感的前提下

將能量聚焦到SMAS筋膜深層

屬於非侵入式治療喔

諮詢完後就乖乖的敷上麻藥

等待麻藥吸收的時間現場也準備了豐富的小點心可以吃

真的是太貼心了呢

敷完麻藥後會先在全臉上做記號

但看到這幾張照片是不是覺得有點像卡通人物

女孩們應該可以感受到RUBY有多想找回輪廓線了

施打音波拉提時也會搭配舒緩凝膠來舒緩音波拉提的熱能

可能因為我比較怕痛

施打音波拉提的過程中疼痛度真的很有感

尤其是打到輪廓線的部位時

大概是那種痠痛痠痛的感覺

可以形容是去按摩的時候那種痠痛可是是臉上的痠痛

(不知道這樣解是大家可不可以理解哈哈)

不過每個人的耐痛狀況還是不太一樣的

施打完音波拉提後可以說是沒有任何外傷

沒有明顯的傷口或是出血點

直接擦了隔離霜就像每天很正常的樣子

算是沒有復原期很棒的優點

打完後是感覺臉看起來稍微比較緊緻,也有眼尾拉提的效果~

但其實效果最好的樣子大概要2~3個月最明顯!

尤其是側面的輪廓線

打完後一個月可以看到臉明顯的緊緻很多

這些改變是不知不覺的變美~

等到回頭看照片就會發現!!!!

耶~我真的找回我的緊緻輪廓線了耶

臉越來越小是不是超棒的~~~~~~~~~

雖然音波拉提能夠速效又明顯的改善自己對於美麗的追求

讓時光倒流回到原來的位置甚至是變得更年輕

但能持續多久還是要靠居家保養來維持喲!!

平常的保養品跟小臉按摩術也是要每天繼續努力的


-----------------------------------------------------------------------
 

巴黎國際在全省都有分院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紀錄,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因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