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梭雷射

今天要來分享我做的醫 美 療 程~~~~~

<<因為我終於下定決心要來處理我的毛孔及凹疤的問題>>

沒辦法  學生時代年少輕狂 日夜顛倒  長期下來所以皮膚狀況不是很好

然後手就會不自覺得看臉上的痘痘 非常礙眼  導致有毛孔粗大跟凹疤出現了..

於似乎我也好想要跟網路名人一樣擁有漂亮的肌膚

也想要嫩嫩的肌膚~~~~

 

當每天看照著鏡子 真的很想對自己說 我對我的臉做了什麼??? ><..


已經上網爬文很久了~~~

其實很早就想要打飛梭雷射

但因為打完飛梭雷射又需要3-7天的修復期

所以我真的想的非常久~~~

 

因為自己又是服務業的 所以需要化妝

所以我害怕素顏阿~~~~

好險就是剛好有年假可以放

於是我下定決心上網爬文看看有沒有不錯的醫美診所

 

後來看到網路平價不錯的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於是我就打電話去詢問  就先預約諮詢囉

他們都採預約制的唷~~~

感覺還不錯~~~2.jpg


 

之前有個不好的經驗…..

(之前我陪我朋友去過某家醫美診所 明明已經預約了但卻等了好久喔….. )

 

期待已久

終於來到中壢的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到現場後 小姐很貼心的送上水來~~   填寫完資料 就進去諮詢囉~`

 

飛梭雷射

(順便一提)

他們診所感覺好華麗喔~~~~

風格跟其他醫美診所比起來就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以黑色系列為主) 

飛梭雷射

(牆上掛了好多相關醫美證書及醫師證書)

 

後來進去諮詢

客服人員非常細心的跟我講解我的皮膚狀況

也跟我介紹他們的雷射治療

他們主要是用 汽化CO2飛梭雷射 

就是汽化型的飛梭,效果比較好。可以刺激我們的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重長。

 

當然我們最在意的就是要打幾次~~~~ 大家都想知道的 哈哈

 

客服人員及醫師都說

飛梭不可能打一次就會好!

不過每一次施打都看得到效果,這倒是不用太擔心!

而且凹洞不會再變回以前那樣深,只會更進步不會倒退嚕,而且膚況也會變得比較好喔~~

所以錢錢不會白白開~


若想讓毛孔跟凹洞明顯的效果 醫生都會建議至少做5-8左右

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

(特地請小姐幫我拍看診的照片)

 

於是我就下定決心錢花下去就對了 哈哈哈

女人因為愛美 花點錢是值得的啦~~~(๑╹ᆺ╹)

於是毫不猶豫就直接做了飛梭治療

 

小姐就帶我去卸妝洗臉洗得很乾淨喔~

後來就膚麻膏做準備~~~

(つ >ω●)つ麻膏時間大概敷的20-30分鐘

(好緊張喔) 哈哈

 

飛梭雷射

 

(趁著空檔時間 請小姐幫我拍膚麻膏的時候)

 

 

咻一下~~很快的30分鐘就過了

小姐來幫我卸麻膏做準備了

 

醫師在施打前的先跟我說先打一發試試看~

會痛會不舒服要馬上跟她說

(天阿~~~醫師真的好溫柔唷)

 

再施打過程中沒有太大的感覺(・w・)

因為有敷上麻膏 所以就覺得還好 疼痛感還可以忍受 (我真是白緊張了)

(醫師真的很細心的再施打喔~~)

飛梭雷射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漫長~~~

咻一下~~~~ 終於打完囉

打完後覺得臉熱熱的好不舒服喔

飛梭雷射

 

(剛打完我的臉超級紅的~~)

真的是不敢見人阿啊阿啊阿

打從心裡覺得好險我真的是有放年假的時候來打

不然真的真的不能見人阿(我有偶像包福耶) ><

 

 

後來小姐就趕緊幫我做術後的修復

幫我擦上修護藥膏還有做冰敷 稍為冰鎮舒緩的感覺了

冰敷完後就妹有這麼紅的感覺囉≧ω≦

 

終於結束整個療程了

 

小姐有特別叮嚀我

打完雷射後 要加強保濕跟防曬唷!!!

也很貼心的幫我準備好術後的東西給我帶回去

還給我個粉紅色口罩!!!

 

飛梭雷射

 

 

後來前前後後也已經做了五次!!!!!

我覺得改善效果真的還蠻好的

重點是

我的毛孔凹洞明顯也有減少了

而且整個膚質狀況也比較好了

image

跟我之前粗糙的皮膚比起來 真的是差多了@@

女人阿~還是真的要定期的保養

<<果真有差>>

 

也終於拯救了我的毛孔跟凹疤

內心充滿喜悅ლ(´ ❥ `ლ)

連我的朋友跟家人都覺得我的皮膚變超好

我整個超自豪的阿

 

飛梭雷射

 

(奉上我的治療與治療後的照片跟你們分享)

 

跟我一樣有毛孔凹疤困擾的你們

應該心動了吧

別再猶豫囉  快讓我們擾人的的毛孔SAY BYE BYE~~~

 


 

他們有免費諮詢唷~~~你可以去了解看看唷

 診所叫中壢巴黎國際長春診所(中壢)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紀錄,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因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