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最近有一個韓國新的拉提技術,目前現在台灣也有

 

前陣子我陪姊姊去做這項新的拉提技術~
    

可是現在好像不是叫拉皮了~ 
 

 音波拉提~

 

image

於是我們就先去諮詢啦~~   (順便 推一下 郭醫師 人超NICE)


因為醫師說不會痛    過程中也不會有針頭注射~~~~

 

所以對於像我姊姊一樣怕針頭的人完全不用擔心

 

 

 

所以姊姊  立馬心動,我當然是捨命陪君子啦~~~~

 

在施打過程中,姊姊也說真的不會痛
 

而且當下前後比較起來真的有明顯立即的拉提
 

當下姊姊雙下巴就有看到改善了~ 


~~~~瘦臉療程中~~(我在旁邊陪姊姊順半幫她做個紀錄)

 

傳說中厲害的機器 !!!!!!!

桃園音波拉提

 

整個過程都有護士陪同喔~~~


打的過程姐姐說 她覺得很放心……醫師護士都很溫柔喔~~

 

雙下巴

 

 

療程前後一個月  (上方術前,下方術後照)

 

瘦臉

 

可以看到上圖兩邊臉頰做完療程後一個月的效果

(姐姐完全沒有修片  還可以看到她的痘疤!!!!ㄎㄎㄎ……….)

 

前陣子家族聚會很多親戚都說她保養得很好~ 
 

看到姊姊這麼滿意效果我自己都想做了~ 
 

雖然這只是微整型不用開刀,但是有關於"美"的東西尤其是在臉上的時候

 

 
也要慎選微整型醫師,我去的那家醫生都是
原廠顧問講師, 
 

也有在幫其他各大醫美診所教學, 

 

所以醫生技術是不用擔心!!!

 

 

療程後約快半年

音波拉皮

 

 

感覺我老姐的緊緻度又更好了…………..

 

哈哈哈我也預約了……

 

姐姐真是最好的實驗品~~~~

 

這間醫美診所裡面的醫生跟小姐人都很親切喔~ 
 

所以我很喜歡去這裡~也都會推薦我的朋友去~ 
 

您可以參考看看唷~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紀錄,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因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