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

夏天快到了 雷射除毛總是對女人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再加上我又非常喜歡水上活動也好喜歡穿無袖  所以除毛對我來說很重要

 

原本很擔心去做除毛雷射好像有一點尷尬

 

不過現在還蠻多人在做雷射除毛 才知道是我自己落伍了...

 

我去的醫美診所是在網路上評價很好的一家

 

蠻多人推薦的

 

很好奇~就打電話去預約了,過了幾天就到診所諮詢

 

我是到桃園的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到了診所覺得好舒服喔!診所看起來高貴又華麗小姐也客氣的接待我

雷射除毛

哈哈!當天諮詢我都很不好意思說我要除毛(害羞)~~

 

醫師說她們的機器是晶鑽光雷射

 

是利用光的熱能破壞毛囊再用低溫冰鎮除毛

 

所以打的時候不太痛(我還是很緊張怕痛..)

 

而且他們除毛有做保證

 

聽到我當然好心動唷~~

 

所以毫不考慮的直接做啦

 

雷射除毛

(做治療前請小姐幫我拍的 因為我想做紀錄)

 

(第一次除毛真的超尷尬的)因為他們小姐還會幫我刮到適當的長度

雷射除毛

 

因為我沒打過雷射除毛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所以小姐幫我

 

敷上了麻膏 (減輕我的疼痛感)

 

麻膏時間到 小姐來幫我把麻膏卸掉

 

準備要打時

 

還會貼心幫我蓋上眼照

 

(因為雷射光會比較亮)

再打之前還會幫我上導光凝膠

雷射除毛

打過程中真的不太會痛 讓我放心許多

 

而且醫師也很細心在打第一發的時候還會問我還好嗎??會不會不舒服

 

整個過程中都覺得很滿意

 

咻一下~不到5分鐘的時間就打完了!

雷射除毛

第一次打雷射想留一下紀念 所已請小姐幫我拍一張

雷射除毛

距離上一次除毛已經是3個月了

 

我的小毛毛跟之前比真的差好多喔!!少了一半以上效果太驚人!!

 

而且長出來的毛好像沒有那麼的粗

 

第二次除毛流程也一樣迅速ㄆㄧㄚˊ ㄆㄧㄚˊ ㄆㄧㄚˊ 打完

 

這次我沒有膚麻膏喔~~~還真的不太痛耶

 

雷射後小姐也很貼心的幫我上修護藥膏

 

也提醒我回去不要洗太熱加強保濕大致上就沒問題了!!

 

我覺得還不錯真心推薦妳喔!!

 

忘了告訴你晶鑽除毛真的不痛,皮膚也會變的比較亮白

 

原本粗大的毛孔也變的細緻多了

 

雷射除毛真的太方便了!!不用常常刮有時還會刮到破皮流血

 

真的值得推薦喔~~~

 

診所就在桃園大廟附近很好找喔!

診所桃園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紀錄,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因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