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P關節注射

 

我爸爸本身因為三年前車禍之後,膝蓋就醫職留下病根

 

膝蓋時不時常常覺得疼痛、痠軟

 

(尤其在上下樓梯時更不舒服)

「可愛表情圖」的圖片搜尋結果

 

總是到家裡附近的復整中心推拿按摩、電療緩解

 

但自從受傷到現在

 

也知道效果很有限~(不過又很愛去)..............

退化性關節炎

 

直到從去年在網路上有看到無刀關節治療

 

不知道適不適用在我這樣子的情況上

 

上網搜尋到一家評價還不錯的診所

 

我在他們的LINE留言之後,當天就有服務人員打電話過來給我,

 

對方大概問了我爸爸的膝蓋疼痛原因、時間、做過什麼治療,

 

之後他們就會給您介紹,然後幫你安排給醫師看的時間,

 

因為他們的預約很滿,所以電話的小姐幫我做了插隊

 

(但其實我一直很擔心,因為爸爸這輩子最怕就是看醫生)

 

「可愛表情動畫」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是打針就是吃藥,但為了讓我的腳可以舒服一點,畢竟每天走路,

 

退化性關節炎對膝蓋負擔真的滿大的,

 

於是我在今年的三月去到這家專門在看關節的診所,

 

還滿華麗的,跟一般健保的診所比起來就是不一樣

膝蓋關節疼痛

 

 

一進去,櫃台人員會先讓您填初診資料,

 

然後幫你做介紹~

 

有詢問到我的狀況是否適合這種治療方式,

 

服務人員告知待會都會帶給醫師看診,畢竟膝蓋的疼痛,每個人都不一樣

 

適合做治療,待治療時才會收費~諮詢看診不收任何費用唷

 

等待的同時,櫃台人員會給你端茶水,服務很親切

 

剛好看到他們的診所播著他們院長上電視的影片

 

因為我陪爸爸去的時候剛好醫師在做治療,所以有稍等一下時間

 

 

《等待的時間晃看了醫師的證照強》

PRP關節注射

 

一進診間給醫師看診,醫師會先問診,再來會給你超音波檢查~

 

醫生說爸爸這是髕骨軟化

 

醫師是說有的人是先天構造關係,或者不當的運動或跳舞

 

或者曾經受過外傷、習慣蹲跪(或工作)、高跟鞋愛好者

 

都有可能造成,

 

於是醫生建議除了可以做他們的PRP關節注射治療,

 

平時也要搭配一些訓練腿部肌肉

 

 

給醫師看診完,護士員會先術前跟你說一些注意事項

 

然後幫你量體溫,如果發燒就要約改天治療囉!!

 

之後就會幫你抽血,抽完他們會拿點心給你吃

 

差不多等待10分鐘多的時間醫師就會治療了!

退化性關節炎

 

<<看到醫師整個很緊張>>

 

最恐懼的時刻來了

 

害怕打針的爸爸,眼睛都不敢看

 

(每次去醫院抽血也都是這樣子)

 

但看爸爸打完之後,他說沒想像中的痛

 

膝蓋關節疼痛只是稍微痠痠脹脹

 

打完後護士會要爸爸關節左右輪流搖晃3-5分鐘

 

搖完真的就比較好了

膝蓋關節疼痛

PRP關節注射

其實打完傷口跟抽血針孔一樣小 

因為怕感染  所以護士包我多貼幾個紗布還加繃帶

看起來才會這麼大包

退化性關節炎

這是我在外面等爸爸的沙發區

記得爸爸是去年三月初的時候去打的

 

連續打完他們的治療2

 

他現在走路膝蓋前面比較不會痠軟的感覺

 

雖然打針很恐怖,但有疾病或不舒服

 

建議都趕緊去找醫師了解自己為什麼不舒服唷!!

 

PRP關節注射

 

推推推

效果不錯

服務又很親切

 

診所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紀錄,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因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