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

說到減肥 

要是沒有決心跟毅力的話,真的是很容易失敗啊 

有一次在康熙來了看到邱瓈寬說:「我們花那麼多錢吃這麼好,吃成這麼胖幹嘛要減? 

想減肥的我完全被這句話給動搖阿 !!!!!!!!!!!!!!! 



想想還是不行 

為了自己的健康 還是要努力減肥才行 

因為我很愛吃
 (朋友都說我是吃貨呀)!

我無法靠節食來減重 

一開始去西藥房買了很多的減肥藥,藥效是真的很不錯 

但是很容易拉肚子 

不敢在輕易嘗試…. 

後來也試了中藥針灸等等 

瘦身的速度實在太慢 

直到有一次在 台北民權東路三段.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

看到一間有在看健康減重


所以進去詢問了一下 (朋友在後面偷拍我XD


減重

後來小姐給我一張衛教單張

 並詢問了我的病史平常飲食狀況

感覺跟藥局的藥師不太一樣

真的有先詢問我的飲食習慣 教我怎麼瘦身

結果來看診前和朋友吃了燒烤  (爆肥阿~~~~~~~~~~~

桃園減肥診所

   在候診期間 

看到很多人都跟我一樣來拿減重藥 

感覺效果應該是很不錯 才會有這麼多客人在等待 吧!

好不容易輪到我看診了 ~

醫生超親切的   
 

桃園減重診所


也會跟我說一些正確的減肥觀念 


讓我知道原來以前都用錯方式減肥了.....

 

我有跟醫師反映以前吃西藥時 容易腹瀉

 

醫師也有幫我再調整藥物
 

拿藥回去後 

三餐一樣正常吃 

除了吃藥外,也有乖乖聽醫師的話做有氧運動.

 

二個月後的體重

台北減肥診所

 

瘦了快5公斤了~

吃藥也沒什麼不適

感覺很容易流汗

一直灌水~~


吃了半年左右 

台北減重診所

瘦了快10公斤!!!!!!!! 

終於可以順利畢業了

原本每天吃的藥  改成兩天一次 慢慢停掉

才不易復胖

效果真的還不錯 ~

我還介紹很多朋友來這裡看減重

 

建議和我一樣受到減肥困擾的你們~

可以打電話去詢問看看  

店名叫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紀錄,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實際因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
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與機器 (衛署醫器輸字第024443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25501號等)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