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糟性皮膚炎

從以前學生時期就覺得自己的皮膚很敏感,

甚至擦一些美白產品酸類產品臉就紅到不行

 

夏天也不太敢去海邊,因為如果在海邊曬太陽一段時間

臉就會紅到不行有時還會發癢..

 

都已經使用有美顏特效的模式了,還是拍的到臉紅通通

以前去看過很多皮膚科,甚至還特別跑去大醫院或台北有名的皮膚科

可是看完醫生都是開類固醇給我擦..

 

剛開始擦感覺皮膚有比較好,但停藥後臉反而更嚴重

而且!!!!!!!!皮膚還會變薄><讓我更不敢擦類固醇了….

 

後來我上網爬文,發現很多人推薦一間診所的酒糟治療

他們還有四間分院喔!在●台北●汐止●桃園 ●中壢 ●台中都有!

 

這項治療還有上電視採訪,連遠見雜誌都有來專訪他們。

吸引我的是,第一次聽到治療酒糟是不用擦類固醇耶!

 

聽起來很神奇!!

而且這項治療對於酒糟性皮膚炎、敏感性皮膚、脂漏性皮膚、嚴重濕疹

都有不錯的改善。

 

聽到不用擦類固醇,我趕緊打電話預約時間。

終於預約的那天來臨了,因為我住台北所以我是去他們台北院區

我是坐捷運過去,在中山國中捷運站下車(沒分幾號出口喔)

左轉走不到5分鐘就到了^^非常方便~~

 

這是台北減重診所外觀

酒糟性皮膚炎

診所內部也很華麗耶!

 

酒糟性皮膚炎

還有許多專業的醫師證書!

酒糟性皮膚炎

到現場,小姐會先請你填寫好資料

填完資料後會先帶你去諮詢室跟你做解說,

讓你了解酒糟性皮膚炎治療方式與瞭解妳膚質狀況,

之後就帶你去給醫生看囉!!

酒糟性皮膚炎

 

醫師會先詢問你酒糟狀況及發病多久了?

我覺得他們醫師人很好,像我第一次做這治療所以對這治療

有很多疑慮,醫師也會細心回答我,也給我看了很多他們院內治療照片

讓我對這治療更有細心

 

治療過後,大約2-4個禮拜就會感覺到皮膚紅、癢的改善喔!

可以讓我們遠離類固醇帶來的副作用。

 

但詳細治療情況還是建議到現場詢問醫師喔!

畢竟你我的狀況不盡相同呀^^

 

真的受夠酒糟帶來困擾的我,決定試試看這個治療~

打之前小姐會先幫我敷麻膏,因為我皮膚比較敏感,

小姐說麻膏不能敷太久,而且敷的過程中

還拿飲料和餅乾給我吃喝真的太貼心了!

 

後來等15分鐘到後,小姐就帶我去治療室等醫師來….

此刻的我真的是超級緊張的,

 

酒糟性皮膚炎

打的過程中覺得臉還是會有些刺刺麻麻的!

但因為有敷麻膏關係,所以我覺得還可以忍受的感覺

打完後,小姐會帶你去修復和冰敷,

打完覺得臉脹脹熱熱的,所以冰敷時候覺得好舒服啊!

冰敷大約15分鐘後,講解完酒糟性皮膚炎注意事項,就可以回家囉!!

 

 

但打完臉會紅紅的所以建議大家如果要做治療時,

選個休假前來做會比較好喔^^不然就要上班戴口罩了!

 

目前打完約3個禮拜,一般來說以前以往在外面曬太陽不到5分鐘臉就紅了!

現在曬半小時都還沒紅耶><讓我好開心!!

 

而且用同個模式效果拍照~臉真的不會這麼紅了^^

酒糟性皮膚炎

建議和我一樣受酒糟、敏感肌膚困擾已久的你

可以打電話去詢問治療看看喔!而且他們給醫師看診是不會收取任何費用唷!

 

PS.我發現他們官網上,像是手、腳身上的濕疹也可以做這治療改善唷

 

我是去台北巴黎國際長春診所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紀錄,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因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
治療時,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
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不代表全部治療。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

 

arrow
arrow

    Sophie愛美要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